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世界10大宠物“富豪”评出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9:24 人民网

  德国《星期日图片报》评出了世界十大宠物“富豪”。它们对自己的财富一无所知,但都过着富翁般的生活。说它们都是因继承遗产而成为“富豪”是不公正的,因为其中有一个宠物就是当上美国电视连续剧中的明星之后才积累了巨额财富的。

  在这个排行榜上名列榜首的是德国牧羊犬“金特四世”,它从其父“金特三世”那里继承了1.4亿欧元。它的财富故事要从1992年说起,那年,“金特三世”从它的女主人卡洛塔·利本施泰因那里继承了9200万欧元的遗产——这还不包括它得到的她在巴哈马和意大利等地的财产。“金特四世”的财产管理人用650万欧元在迈阿密买了一栋别墅,这栋别墅原来是歌星麦当娜的。

  排行第二的是南非开普敦的一只黑猩猩,名字叫卡卢,它的财富有6000万欧元。卡卢的好运气是在它迷路的时候开始的,肯穆尔女伯爵在乡间小路上捡到它,成为它的主人。女伯爵去世时,没有把她价值6000万欧元的财产留给丈夫,而是给了卡卢。

  排行第三的是电影《威鲸闯天关》中的虎鲸凯科,它有财富2500万欧元。

  排行第四的是一只每天都吃着纯里脊肉片的短腿狗穆斯。它因为是在电视连续剧《弗雷泽》中的明星,拥有财富230万欧元。

  名列第五的是雄猫廷克。它居住在价值75万欧元的豪华小宫殿里。它还得到玛格丽特·莱恩留下来的一笔15万欧元的现金遗产。

  名列第六的是雌猫艾琳,它1996年继承了一份价值11万欧元的不动产,那是一个乡间

别墅,位于英国的雷斯伯里。它同自己的5个小猫咪住在一起。

  名列第七的是一只名叫贾斯珀的

宠物狗,它1995年获得9.5万欧元的遗产。它小时候被一个啤酒公司的女继承人黛安娜·迈伯勒领养。

  名列第八的是一群牛,它们住在英国的梅伊城堡,其中每头牛分到了4.6万欧元的遗产。

  名列第九的是一只名叫弗卢菲的山猫,英国人玛丽·伯顿赠给它3.9万欧元。这只山猫只能吃沙丁鱼和美味牛排,不喝水,只喝牛奶。

  在宠物“富豪”排行榜上排在榜尾的是住在英国霍克利的6只乌龟,它们每只继承了2.4万欧元的遗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家白猫王子喵喵(组图) 2004/03/10 13:21:15
咪咪和疼爱它的干妈(组图) 2004/03/10 11:34:44
北北宝贝之洗澡记1(组图) 2004/03/10 11:15:51
猫咪闹闹的幸福生活(组图) 2004/03/10 10:21:09
幸福快乐的小狗阿咪(组图) 2004/03/10 13:15:57
皮皮大礼拜生活写真(组图) 2004/03/10 11:46:14
大耳狗狗皮皮行色记(图) 2004/03/10 11:27: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