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女陈喵喵的幸福生活(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4:5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zyz30399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陈喵喵小样儿。

  我叫陈喵喵,先给新浪网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问个好!希望大家支持我!

  我大概五个月了(我妈妈一直在落实我的生日),妈妈姓张,爸爸和哥哥姓胡,我随姥姥的姓--陈。

  本来是表姐的同学送我给表姐做伴的,后来表姐工作忙(悄悄告诉你,其实是她有男朋友啦)照顾不了我,知道我妈妈喜欢猫猫,就把我送来啦。

  刚来的时候我才二十多天,爸爸、妈妈、哥哥、表姐天天用注射器喂我奶,想想多不容易?所以呀,作为回报,我只允许他们抱,就是姥姥也不行。因为我吃饭的时候老找姥姥,又不让她抱,姥姥骂我小白眼狼,多难听呀,人家都姓您的姓了不是?

  我的毛大衣可漂亮啦!白底上面有黄花和黑花。就因为我左眼睛上面有一块黑,爸爸说我象媒婆;鼻子底下有一小块黑,哥哥说我象小日本,你说他们这是怎么说话呀!还是我妈妈,就认为陈喵喵漂亮,说也就是新浪网上的露茜可以和陈喵喵一比,其他可真是没发现比陈喵喵更漂亮的猫猫!尤其那次,妈妈出差,宾馆里的阿姨见了妈妈电脑里的我的照片夸了半天,还说三色猫聪明,把我妈妈给乐得都快逢人便讲了!哎呀呀,哪至于呀,自己家孩子聪明、漂亮自己还不知道?还非愿意让人家说?不过,现在我也发愁,妈妈一叫我就是“小美女陈喵喵”,我还这么小,把我叫老了可怎么办?

  妈妈经常夸我是时尚小猫,吃饭知道荤素搭配,既注意了营养平衡,又避免了肥胖。我呀,对肥肉的兴趣一般,瘦肉当然好吃啦,豆角、土豆、蘑菇、青椒、红白萝卜我一律阿呜阿呜当肉肉吃,若得大家既赞赏又感叹:陈喵喵该是

转基因猫猫吧?!嘻嘻!

  在家里,我是妈妈的宝贝,可要是玩起来,那还得看爸爸的,爸爸最知道怎么逗猫猫玩了,爸爸的大脚丫就是我最喜欢的玩伴。再加上妈妈上班远,中午这顿饭全靠爸爸了,所以我得经常动心思讨好讨好爸爸。

  说起哥哥,我可是又爱又怕。妈妈经常念叨着教我:我是喵喵我怕谁,就怕我的狗哥哥!我哥哥属狗,对我简直没轻没重,对我亲起来经常抱着我说:“喵喵,哥哥给你吃东东。”对我凶起来可就没准了,比方说昨天,都吃完饭了,我跳到餐桌上练了练猫步,狗哥哥二话不说给了我一拳,差点打断我的肋骨。事后妈妈警告狗哥哥,要是再这样,就把我送人。我可不希望妈妈当真,吓唬吓唬哥哥就行了,我家多好呀。哥哥惹不起爸爸妈妈可惹得起我,再说了,人家可是爸爸妈妈的独生子,看妈妈整天抱着我宝贝长宝贝短的,难免不平衡。所以每到这时候我就三十六计走为上,去哪呀?去折腾折腾妈妈的吊兰,那两盆茂盛的吊兰被我整的已经成两个半盆了,这几天我不在家另外两个半盆才又冒出了点绿芽芽。不过你还别说,妈妈从没有因吊兰的事打我的屁股,也得让我喵喵撒撒气不是?

  爸爸妈妈整天夸我,活泼好动,灵气十足。每天吃得肚饱饱了,我就练练功夫,总体可以概括为“上窜下跳,无所不到”。比方说拿爸爸的耳机套、我的毛巾当老鼠演习演习;用哥哥的鸡毛毽子、妈妈买的一串红辣椒当器械练练跳高;至于和爸爸、妈妈、哥哥玩的专业逗猫游戏就更不用说了。妈妈最赞不绝口的,是我站立的功夫,比方说我后脚站立往前走、两只前手够东西;或者后脚站立,一只前手扶椅腿,另一只前手慢慢练逮猫猫。讲起来真麻烦,哪天你来我家,我现场表演得了!

  要说呀,做个猫猫也挺不容易,就说大家对我十分宠爱,我还得努力呀。平常,爸爸妈妈上班,哥哥上学,我一个猫看家,等他们一回来,我赶紧跑到门口打滚迎接,以示欢迎和兴奋,顺便撒撒娇,当然也经常得到奖赏啦!尤其是爸爸晚上加班的时候,无论多晚,我都是一样的礼数,把爸爸妈妈感动的呀!每天晚上吃完饭,我先到电脑后面睡一觉,等书房的灯一关,我就跑到卧室,先床上床下、窗台上下、音响上下、窗帘前后运动一番,等妈妈一关灯,我就哼唧着要跟妈妈睡,这时候妈妈可不会同意,我就在妈妈枕头旁边或枕头上先睡一觉,等妈妈睡着了,嘻嘻!就看我的了。谁让我是夜猫子呢?

  作为一个城市猫猫,我十分向往大自然。好在我有开明的爸爸妈妈,我家又住一楼,天气好的星期天,我会到小院放放风。一出去,先高高兴兴打两个滚,树叶少的时候我就练踩树叶,树叶多的时候我就练踩空地。可也不能在外面呆时间长了,妈妈担心哪个旮旯角有耗子药什么的,可怜天下妈妈心呀!还有呀,在我家阳台上经常能看到落在我家无花果树和香椿树上的鸟。那天,妈妈见我看到鸟鸟,急得上窜下调,嘴里高高低低咦咦喊个不停,就给我开了阳台门,可等我出去了,它们竟全给吓跑了,剩下我在那发呆。我有那么可怕吗,不就是想抓个鸟鸟吃吗?在家里,最接近大自然的惬意事当然是享受日光浴了,天气好的中午,我家的大床上就撒满了冬日暖阳,我就伸展四肢晒着太阳美美地睡上一大觉,顺便和爸爸腻一腻。

  最近这几天我家的人猫都有心事了,怎么回事呀?年前,爸爸妈妈带哥哥回爸爸的老家过年,考虑坐火车得十二个小时,实在不方便,就让表姐把我带回她家,姐姐怕我跟乡下猫在一起会长虫虫,就在本市找了个地方把我寄养了几天,那是一个空屋子,里面还有一个已经被关傻了的波斯猫姐姐,每天有人给我们吃那些红红绿绿、嘎崩硬的猫粮,这哪有在家有意思呀?!这不,前天姐姐刚把我接回来,我就不高兴,不爱理人,也不爱玩了。以前妈妈的鞋带每天系几次我给解几次,妈妈一扫地、擦地我就捣乱,爸爸、妈妈、哥哥走路的时候脚经常被我袭击,可现在我都没兴致了。这几天爸爸妈妈着急呀,说喵喵是不是被关傻了?谁欺负我们喵喵了?看来喵喵的心里是受伤了,怎么才能找回以前的喵喵呀?哼,看以后还把我送到这种地方不?不过话又说回来,我也想高高兴兴,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要不,你给我们出出主意,或投票支持、鼓励我们一下,喵喵这厢有礼了!

  下面的照片是我两个多月的时候照的。为什么就一张呀?都是因为我不配合,现在我想明白啦,无拘无束当然好,可没有我的配合您怎么看到我的宝贝照呀?!等几天我心情好了,一定让爸爸妈妈拍几张好照片,以飨大家!

  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狒狒和点点的故事(组图) 2004/03/02 14:23:21
爱照镜子管闲事的田田(组图) 2004/03/02 14:12:22
北京狗胖胖生活片段三(图) 2004/03/02 13:48:41
加拿大出生的纯正北京狗胖胖(图) 2004/02/25 09:21:27
一见钟情:小精灵托尼(图) 2004/03/02 10:09:30
东北狗王小毛在北京(组图) 2004/03/02 09:54:42
LUCKY好名字带来的好运(图) 2004/03/02 09:43:01
我家动作灵敏的小肥猫(图) 2004/03/02 09:43: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