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丽话题:肌肤完美蜕变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5:49 新浪生活

  自新浪北京生活化妆品专区开通以来,受到了众多热心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在化妆品专区中,针对各种知名化妆品牌,提出了各种问题。

  近来,网友们对“肌肤完美蜕变”这个话题,展开的热烈的讨论。下面我们就从中精选出网友们针对肌肤如何完美蜕变提出的问题,供大家探讨。欢迎来信交流,提出您的问题。我要提问>>

  春日里万物复苏, 您的肌肤是否也期待一番别样的“蜕变”? 退去旧日里的晦暗, 让自己的肌肤来一次焕然一新!

  兰蔻

  1.新浪网友 在兰蔻留言版的评论:

  兰寇的WX系列美白用品我用了一套,当时歪打正着买的。我觉得兰寇的东东用起来比较的省,我觉得美白的效果真的比较明显,去年一年的夏天我都没有被晒黑,(我从不用防晒霜,不喜欢那味道),说它明显是因为我当时刚从赛班岛玩回来,别人叫我小黑人,结果3周后脸色明显好转,夏天就没有黑过。2号水我感觉很不错,没有酒精的味道,用了快一年,还有1/3呢。想变白的美眉我推荐兰寇的美白产品,但是凭良心说,一个别人说好产品不是每个人适用,我们公司就有一个美眉也用了,效果不如我的明显,不知是否地域关系,我是北方,她是南方。

  雅顿

  1.新浪网友:半夜起床 在雅顿留言版的评论:

  我在用它的时空草本精华,我是混合型皮肤,感觉非常好,T字部位不出油了,毛孔收缩了,抹上去象丝绸一样滑,脸很嫩的痘痘也消了不少;就是没有美白的功效,我打算再去买它的美白胶囊,让我的脸又白又嫩。

  2.新浪网友:立可儿 在雅顿留言版的评论:

  我是混合性皮肤,现在正在用伊丽莎白的护肤品,感觉真得很好!用了晚霜后皮肤不油不干,也充满水分。连续用了3天后连脸上的痘痘都消下去了。好开心!它的护肤品搽在脸上有一种绸缎的感觉。不值得你拥有吗?

  娇韵诗

  1.新浪网友:jane7351 在娇韵诗留言版的评论:

  一直在用Clarins的产品,最得意的就是多元瓣膜日霜,保湿效果一流,在办公室的空调下工作了一天,皮肤还是那么舒服,毫无紧绷感,是用过的最棒的全效面霜。晚霜也是那么出色!非常值得推荐的品牌!

  薇姿

  1.新浪网友 在薇姿留言版的评论:

  薇姿去年新推的oling25红润效果不要太好哦,害我现在都不用了,脸色太红润了!

  雅诗兰黛

  1.新浪网友 在雅诗兰黛留言版的评论:

  以前一直使用兰蔻的美白产品,但久闻雅诗兰黛的大名。所以在今年十月购买了一套她的超凡晶澈美白系列,感觉很不错,尤其是柔肤水,摇匀后泛着珠光,保湿补水性能好。这套产品在提升肌肤亮度上特别有效果,本来我的肤色和肤质就很好,且一直使用美白产品,雅诗兰黛的确是锦上添花。

  2.新浪网友 在雅诗兰黛留言版的评论:

  严重同意:至美展颜无暇精华确实超级好用,用后皮肤又滑又细,而且马上就能看出效果来。就是太贵了,量也少,不到两个月就完了。六百多块呢!

  3.新浪网友 在雅诗兰黛留言版的评论:

   正在用Estee Lauder的全新至美展颜无瑕精华露和100%矿泉瞬间保湿霜,觉的精华露真的是超级好用,用后的脸滑的很,又细,反正就是感觉有奇效就对了!当然这只是偶个人感受,就对偶来说是价格也超贵了!还有就是这么有效的东东不知有没副作用啊?哪位用Estee Lauder能给个建议呢!

  倩碧

  1.新浪网友 在倩碧留言版的评论:

  呵呵,我是去年开始用倩碧产品的,洁肤水,黄色的润肤霜,宛若新生精华,感觉非常好!洁肤水能第二次清洁皮肤,润肤霜很适合我(混合肌肤),宛若新生让皮肤越来越细腻,一段时间以后痘痘也没有了,我感觉倩碧的产品非常适合我!以后就用她了!

  2.新浪网友 在倩碧留言版的评论:

  我对倩碧产品一直不离不弃,它的美白精华露很不错,宛若新生和水凝修护露真的很好,适合北方的干燥气候。用后很滋润。

  3.新浪网友 在倩碧留言版的评论:

  对了,还有你们用谁用过他家的青春无暇精华露的啊!相对宛若新生的话,那个对去痘和痘印的更好一些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丽话题:烟视媚行俏佳人 2004/02/24 14:31:08
美丽话题:做个香氛女子 2004/02/24 14:31:08
美丽话题:滋润水嫩肌肤 2004/02/18 14:45:11
美丽话题:一起告别油腻 2004/02/16 14:43:41
美丽话题:保湿不再是秘密 2004/02/10 13:20:06
美丽话题:谈化妆品的服务意识 2004/02/06 15:41:28
美丽话题:春季 将美白进行到底 2004/02/02 14:09:07
美丽话题:怎样唇情万千 2004/01/30 14:51:32
美丽话题:如何养护我的脸 2003/12/12 10:49:47
美丽话题:眼霜的功效 2003/12/05 14:14:27
美丽话题:化妆品打折好与坏 2003/12/05 10:51:54
美丽话题:我们如何去护肤? 2003/12/04 11:08:0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