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明星与宠物的幸福生活(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4:28 信息时报

“阿妹”非常听话,很得向海岚的喜爱!

邓健泓两只“戆”狗与他有几分相像。

郭羡妮这只银狐西施混种犬(BB)非常可爱。

这是梁咏琪家中最苗条的“家明”,身材能与GiGi媲美。

  小猫小狗是否人类的最好朋友?答案见仁见智。但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世界上喜欢小动物的人总比讨厌的人多。要说到香港娱乐圈,其中不少艺人也有养宠物的爱好,无论他们是出自真心的喜欢,还是为了表现身份的象征,总之其目的肯定不是为了捉老鼠、看门口。为了让大家看看明星们的小猫小狗有多高贵,多可爱,这期的“星生活”将来个明星宠物大揭底!

  小狗篇

  郭羡妮至爱流浪狗

  郭羡妮一共养了3只小狗,除了BB外、Lucky和妹妹都是流浪狗。“Lucky属于混种贵妇犬,我养了它6、7年。是当年在加拿大留学时,有一天它在街上跟着我一朋友,走了一段路后,我朋友见它那么可怜,于是把它带去爱护动物协会,但过了好几日都没人来认领,所以我就把它带回家了。”巧合的是,另一只爱犬妹妹也是“跟尾狗”,只不过这次真的是跟着郭羡妮,郭羡妮见妹妹非常可爱,终于又多收留了一只流浪狗。

  郭羡妮说不介意饲养流浪狗,她认为流浪狗比名种狗更乖更听话:“我想养狗也要讲缘份,我和我的3只小狗都很有缘。既然香港有那么多流浪狗,为什么还要用钱去买呢?我觉得其实养狗是一个责任,帮助一些流浪狗找个家又何乐而不为呢?况且只要有爱心,混种狗也可以养得比纯种狗帅。”原来郭羡妮心胸那么豁达,难怪她一点都不介意温兆伦以前的负面新闻了!

  黄伊汶为西施变心

  近日频频在台上扮性感小野猫的女歌手黄伊汶,原来也喜欢养狗,而且还偏爱一种狗,就是最适合平民百姓饲养的“迷你犬”,不过后来她却因为一只“西施狗”而变了心。

  “在我养过的小狗之中,最喜欢的就是这只叫冬菇头的‘西施狗’了,它是我和姐姐在宠物店买回来的,当时看它样子也不怎么可爱,但因为它给其他狗欺负,所以决定买了回来。”

  初时黄伊汶与“冬菇头”很少见面,后来发觉它很懂人性,感觉就像多了一个人。黄伊汶说她曾经饲养过12只迷你犬,但最终因为没有时间照顾,所以自从有了冬菇头后,就把全部迷你狗转送了给朋友。“其实它们相处得很好,但是冬菇头最乖,从来没做过错事。”能够打败12只可爱的迷你犬,这只西施确实不简单!

  宣萱家里有只恶犬

  宣萱家中的4只狗全是在街上拾回来的,可想而知她是一个极富同情心的人,为了让4只狗得到悉心照顾,宣萱还自掏腰包请了个保姆照顾它们的一日三餐。“我从来没想过要去宠物店买狗,因为街上的流浪狗也需要有人照顾。”问宣萱最喜欢哪一只,她第一时间就答Boom。“因为Boom知道自己没人要,是我收养它,所以特别喜欢我,有一次Beep(另一只爱犬)向我发恶,Boom一看见就立即扑上去咬它,无论发生什么事,它都会挺身而出捍卫主人。”听她这样说,宣萱实在需要在家门前贴上“小心,内有恶犬”的警告牌。

  梁咏琪小狗要减肥

  梁咏琪本身就是纤体产品的代言人,想不到连她的爱犬也要减肥。梁咏琪说:“它们绝对有需要瘦身,因为全部都很肥,尤其是BoBo。其实它们之前已吃了减肥粮两年,但现在还要吃,而且要一日一餐。除此之外我还会带它们散步,不过家明(也是一只小狗)太喜欢散步,每次都不肯回家,真气死人了。”

  滕丽名买只复制狗

  滕丽名和魏骏杰养了一只史纳莎Colonel,原来背后有段故事,“杰仔以前养过不止一只史纳莎,其中一只叫仔仔的因吃错东西而中毒身亡,后来为了令杰仔没那么伤心,我于是买了一只和仔仔很像的史纳莎回来,这就是Colonel。”滕丽名又说:“Colonel很调皮,我叫它做飞天狗,而且还常会咬人的脚。”为了让Colonel没那么闷,后来滕丽名又买了一只史纳莎母狗Tiger回来,怎料一男一女一见钟情,频频生产,Tiger在一年半内生了两胎,滕丽名为免麻烦,终于在半年前帮Tiger绝育。

  邓健泓不以貌取狗

  有歌坛第一憨男之称的邓健泓,一向自认不够帅,所以养狗也不会以貌取狗,他与爱犬Baby的“邂逅”是在爱护动物协会。“当初见到Baby的时候,它的毛很长、样子很丑,还不停的发抖,后来我有个朋友领养了它,怎知那个朋友养了没多久就想放弃,我不忍心所以收养了它。”而另一只爱犬Coco同样是被人遗弃的,不过性格却同缺乏自信的Baby相反,“它的性格比较好强,又爱漂亮,稍为把毛剪短点就不开心,像是我家的大小姐一样。”

  猫咪篇

  何韵诗小猫不高贵

  何韵诗一向喜欢小猫,不过正式开始养猫还是3年前的事。何韵诗的宝贝猫名叫菇璐,原本是送给卢巧音的生日礼物,但后来因为卢巧音没时间打理,所以最后成为何韵诗的同居密友。她说:“以前一个人住,什么时候回家都无所谓,但现在感觉不同了,每次一开门,茹璐都像小狗那么热情的欢迎我,所以一下班我就想赶快回家陪它!同时也因为有它陪我才没那么寂寞,所以我很记得它的生日,每年它生日都会和它大肆庆祝。”

  别以为猫都是天生高贵的,其实菇璐性格火爆得很。“有次我的助手带了一只小狗来我家玩,想着它们会‘猫狗同乐’,谁知到菇璐张牙舞爪,竟向小狗攻击,搞到小狗最后躲在自己的篮里不敢出来。”这么凶的小猫咪,看来只有性格刚强的何韵诗才会喜欢了。

  苏志威有只特技猫

  苏志威与刘小慧近年被指是“落难夫妻”,为生计频频北上登台,不过不用开工的时间,苏老板的嗜好就是在家中“训猫猫”了!

  “我的猫因为弹力惊人所以起名叫Jump。其实觉得Jump比狗更忠心,于是开始训练它,教它‘两脚站’,三天就学会,训练它做‘仰卧起坐’,竟然也很快学会了,而且还能一次做十几个。有几次它半夜想上厕所,它居然懂得用电视遥控器把电视音量调到最大声来嘈醒我。”

  向海岚凭直觉买猫

  向海岚喜欢猫是因为猫比较独立,本来她想养喜玛拉雅猫,但因为缘分,向海岚最后养了这只波斯猫,“3年前,有一次拍外景经过宠物店见到它(阿妹),我当时的直觉告诉我,它是属于我的,于是二话不说就买了它。”谈到阿妹的趣事,向海岚竟踢爆阿妹上厕所把头撞墙的瘀事,“它有时的确很厉害,又懂得看电视,看足球节目时还想用手抓球,但它有时没睡醒就会很蠢,竟然连上厕所都一头撞到墙上,疼得连拉屎都忘了,把我笑翻了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狒狒和点点的故事(组图) 2004/03/02 14:23:21
爱照镜子管闲事的田田(组图) 2004/03/02 14:12:22
北京狗胖胖生活片段三(图) 2004/03/02 13:48:41
加拿大出生的纯正北京狗胖胖(图) 2004/02/25 09:21:27
一见钟情:小精灵托尼(图) 2004/03/02 10:09:30
东北狗王小毛在北京(组图) 2004/03/02 09:54:42
LUCKY好名字带来的好运(图) 2004/03/02 09:43:01
我家动作灵敏的小肥猫(图) 2004/03/02 09:43: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