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狒狒和点点的故事(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4:2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huangliang 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我叫狒狒,一岁了,是女孩。基本上我是个乖巧的好孩子,妈妈和姐姐越来越喜欢我了。

  我两个月时就来到现在的家,那时候家里有个哥哥,叫点点,是妈妈和姐姐的宝贝。点点哥哥比我胖,个子比我大,其实他长得还蛮可爱啦,可是他总欺负我。每次看到好吃的东西,点点哥哥总是眼睛瞪得又大又圆,我要是敢和他抢他就恨不得把我一口吞掉,吓得我直发抖,妈妈训她她也不听,他还会咿咿呀呀的和妈妈犟嘴。妈妈于是总偷偷给我东西吃,不让点点哥看见,可是这样我也很怕,我经常把骨头叼进窝里,屁股挡住门口,这样点点哥就不会知道了,呵呵,我就偷偷啃骨头。

  最可气的是姐姐,她是个偏心眼,她爱死点点哥了,看见点点哥她就高兴得要笑出声来,忍都忍不住,什么嘛,当我是空气,太过分了。我于是总跑到她面前拼命的晃尾巴,还总主动地找她握手,挡在点点哥前面,可是每次她都把我推到一边,笑眯眯的说:“狒狒,去啦,自己去玩,乖点点来,姐姐抱抱,真乖。”姐姐说我太瘦了,手感不好,她喜欢点点那种丰满型的,真郁闷死了,我吃不到东西怎么长肉嘛,再说现在不是流行骨感美吗,怎么会这样。其实我知道姐姐她不是不喜欢我,她是太喜欢点点哥哥了,也难怪,每次她回来点点哥都在门口等她,看不到她就不睡觉,看到她回来就冲过来一头钻进她怀里,小马屁精,我才不会这样,我是淑女嘛,点点哥和姐姐大概是有一种默契吧,算了,既然是这样我就不怪她了。

  我每天吃饭、睡觉、和点点哥玩耍,慢慢长大了,长成了淑女。我不喜欢和其他狗狗玩,可点点哥不,每天出去遛遛它都要找其他狗狗玩,玩不好还要打架。当然,他打架我肯定是要帮他的,虽然他总欺负我,可这是狗狗内部矛盾,再说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总咬他的耳朵出气,他都不反抗,所以内部矛盾就内部解决了,关键时要一致对外,兄妹同心,其利断金,嘻嘻。我们联手,只有欺负别人的份,还真没吃过什么亏。妈妈总表扬我们是团结的狗狗,是乖孩子。

  后来,点点哥恋爱了,是我们隔壁楼的一个美女姐姐--得得。要说他们恋爱我还是媒人呢。

  有天出去遛遛,点点哥跑得好远,我找不到他,回头突然看到一个美女,咦,这是谁呀,都没见过,我就好奇的去看看她,又闻闻她,这时候点点哥回来找我,就也看到这个美女,他们一见钟情了。点点哥对他女朋友很好,别看他总欺负我,可是他从不欺负得得姐姐,有什么好吃的都让得得姐姐先吃,这个重色轻妹的家伙。每天出去遛遛他也不再到处乱跑,而是跑到得得姐姐家的楼下探头往里看,有时候还要叫几声,告诉得得姐我们在等她。

  日子每天就这么过,我和点点哥哥快乐的成长,可是后来发生了一件很不幸的事情。点点哥哥病了,发烧,还不吃东西,只是吐,姐姐着急了,抱着他去看病,可看了两天也不见好,反而越来越严重。大夫说是得了胃肠炎,点点哥哥越来越瘦了。到第三天,他开始吐血,还便血,姐姐每天抱着他打吊针,看着针扎在他的小胖手里就心疼得直掉眼泪。我心里也很难过,点点哥哥一直那么强壮,怎么病的这么可怜。打针好痛哦,可是,一定要挺住哦。第四天,点点哥哥很虚弱了,他不肯呆在家里,妈妈就抱他下楼,他在他从前总去玩的草地里来回的走,他最喜欢在这里玩的,妈妈和姐姐都哭了,很伤心,姐姐说点点哥哥有预感了,他来到这个地方告别。那天是八月十五,可我们全家都很难过。第五天,姐姐照常抱点点哥哥去打针,回来后点点哥哥在家里每个房间都走了一圈,然后进到自己的小窝里趴了一会,出来又闻闻他喝水的小碗,吃饭的小碗,他已经没什么力气了,就躺在地上,安静地望着妈妈。姐姐去抱她,喊他的名字,他吐了一口血,就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离开了温暖的家,还有他爱着的得得姐姐。姐姐把他的小毛衣、玩具、毛巾都装到口袋里和他葬在了一起,我们全家都好伤心,到了现在,有时候姐姐看到从前点点哥哥的照片还会难过得流泪。

  其实我一直都想对姐姐说:“姐姐我好爱你哦,我也会很乖,做个好狗狗,点点哥哥去了另一个地方了,在那里也会有人疼爱他,他会开心的。姐姐你不要难过了,好好爱狒狒吧。”失去亲人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可是我们还是要好好活着,我要做坚强的狗狗,我拼命的吃东西,做游戏,享受我的生命,因为,能活着真好。

  

大家好,我是乖狒狒

  

点点哥哥,好想你哦

  

点点哥又在吃什么好东西

  

跟你说本小姐心情不好你还欺负我,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哼

  

姐姐教育点点哥要让着妹妹,他有点惭愧

  

讨厌啦,又跑出去和人家打架,弄得这么脏

  

洗白白才是好宝宝哦

  新浪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猫咪家庭之快乐优优 2003/12/26 12:23:52
黑白脸狗狗小猪又来了 2003/12/26 10:48:27
法国斗牛犬京京宝贝 2003/12/26 10:38:50
天使坏宝宝摩根(图) 2003/12/26 10:31:04
美少女猫样的均衡食谱 2003/12/26 10:04:44
靓仔旺家的多彩圣诞 2003/12/26 09:57:46
拣来的调皮咪咪(图) 2003/12/25 09:51:16
狗狗的名字叫小猪(图) 2003/12/22 10:10: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