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四川大学吃吃生活地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0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blackcat456

  一、酒吧、咖啡店

  1、红瓦寺附近

  星期五酒吧:装修和气氛都一般,但在川大红瓦寺那个门开着的时候每天晚上生意巨好,也是打望的好地方。

  良木缘咖啡:红瓦寺这家是良木缘的总店,不过装修和新后来开的良木缘有一定差距,由于川大在红瓦寺的门一直关着,生意现在一般了,不过感觉小巧而富人情味。

  你们的白天没有我们的夜晚美丽酒吧:好长的名字啊,是几个韩国人开的,里边的灯光很明亮,在哪里喝酒还可以吃韩国下酒菜,味道还可以,我比较喜欢那里的吧台。

  总结:从前川大附近吃喝玩乐的黄金口岸,但由于川大红瓦寺那个门关掉了,很少有川大学生出来玩,已日见萧条。

  2、科华北路

  阿伦故事:老牌酒吧,成都常泡吧的人都知道。

  良木缘咖啡:这家良木缘不知道为什么我没什么感觉,但这里同其他几家良木缘一样,去晚了就没位子了。

  老树咖啡:老牌咖啡馆,但现在感觉比不上良木缘。

  总结:离川大西门比较近,但消费较贵,去那里的学生不多,一般都是上班族活动的地方。

  3、蓝色加勒比

  良木缘咖啡:这家可能是成都市良木缘中生意最好的一家了,这家店有一个极好的位置,一段斜出的窗子,坐在那里感觉象是坐在船头一样,外边的视野很宽阔。

  OPEN MUSIC:“HI”吧,晚上生意极好,每天包房几乎全满,但我不喜欢HI药,对那里不感兴趣。

  加勒比酒廊:营业面积很大,

装修比较豪华。

  9频道:刚开不久,感觉还可以。

  总结:消费比较贵,去那里的以上班族或HI药的居多。

  4、川大花园

  菲霖:每天大厅里音乐震耳欲聋,让人怀疑是迪吧,实际上是酒吧,每晚有钢管舞和绸缎舞表演,包房里可以“HI药”。

  川大花园二楼的酒吧:基本上都是些小酒吧,感觉象极了从前川大附近的培根路酒吧一条街,这些酒吧比较小,但有几家的装饰让人觉得还不错,我去过775、旅行者、注目度几家,感觉还可以,春夏的时候坐在走廊上打望楼下路过的美女也算是赏心乐事了。

  总结:离川大南门较近,而现在川大学生基本上都从南门出来玩,所以这一段逐渐替代了从前红瓦寺的地位,是比较好的打望地带。川大花园二楼的酒吧很小,但消费不贵,不少川大学生喜欢去那里玩。

  二、食店

  千寻粥店:位于红瓦寺。学府影城旁边,粥的味道还可以,其他不推荐。

  盐府人家:位于科华北路,价格不贵,味道还可以。

  公菜馆:位于科华北路。贵。味道不错。是招待重要客人的好地方。

  祖母的厨房:位于科华北路。是我去过的不多的西餐厅之一,味道还是不错的,看看里面满是老外就知道了。推荐鸡蛋色拉三文治(10元),罗宋汤(10元)。

  森林烧烤:蓝色加勒比楼下,味道一般,生意极好。

  七星岗火锅:位于川大花园。味道很好,但装修不行,价格便宜。去晚了要排队。

  

福建沙县小吃:
位于川大南门,店面小得要命,但味道不错。

  暂时就想到这些,有什么不对的和遗漏的地方还请大家补充指正。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安妮斯顿夫妇狂爱美食 邀名厨飞抵家中做饭 2004/02/22 14:31:12
梅花节:美食“捧场”有遗憾 2004/02/22 07:18:00
西藏文化美食节开幕 2004/02/22 07:05:12
蔚蓝海岸 爱克斯的美食美女 2004/02/17 12:07:47
体味贵州风情美食(图) 2004/02/17 09:12:56
女足姑娘恋上成都美食 2004/02/17 05:24:00
想念记忆中的朝鲜美食 2004/02/16 11:14:52
港龙航空把上海美食带上航班 2004/02/16 10:48: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