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丽话题:谁家专柜小姐态度差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5:41 新浪生活

  自新浪北京生活化妆品专区开通以来,受到了众多热心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在化妆品专区中,针对各种知名化妆品牌,提出了各种问题。 近来,网友们对“谁家专柜小姐态度差”这个话题,展开的热烈的讨论。 下面我们就从中精选出网友们针对专柜小姐态度提出的问题,供大家探讨。欢迎来信交流,提出您的问题。我要提问>>

  又是一季季节更迭,各大化妆品柜台前美眉们也在积极地寻找适合自己肌肤的化妆品,以求在这个春季来临之际,让自己饱有一副健康靓丽的肌肤。

  然而在我们平日的购物中,却也难免遇到一些不令人愉快的事情,让自己好端端的购物心情一扫而尽,全然没了兴致和乐趣。

  下面谨将化妆品论坛区的网友们针对购物中遇到的服务问题,整理如下,正如一位网友所言,希望在今后的购物中常常“看到专柜小姐真诚的微笑”,其实好皮肤往往来自每一个好心情的累积,你们说呢?

  妮维雅

  1.新浪网友在妮维雅的评论:

  妮维雅的售货小姐服务态度实在是太差了,我们身为消费者绝对不允许这样的服务员对我进行这样的误导!服务性行业连最基本的工作都不好,没前途了!唉..........

  2.新浪网友在妮维雅的评论:

  是啊,尤其是超市里的服务小姐,简直看不过眼,上次问她新出的绿水有什么特点时,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上来,真不知道他们的服务是怎么培训的?

  3.新浪网友在妮维雅的评论:

  妮维雅的售货小姐服务态度很差,7456,本来东西就一般,服务还不好!

  欧珀莱

  1.新浪网友在欧珀莱的评论:

  真奇怪,我怎么没有遇到过态度十分不好的小姐呢?相比之下甘家口商场的态度不是很热情,但也是有问必答。华联,百盛,双安的小姐都很好,尤其是华联和百盛的。我用这个牌子的产品已有一年半了,我感觉很不错皮肤比原来好了太多。我们宿舍的已有2个人看到了我的效果现在都在用了。她们也认为很不错。说到依赖性,我没有感觉到。我夏天用的事欧莱亚的无油的保湿乳,没有什么不适应的感觉。可能是因人而议吧。另外告诉大家皮肤的肤质是可以变的。饮食的变化,天气的变化,年龄的变化都会引起肤质的变化。所以不要一味的怪罪擦脸油。

  2.新浪网友在欧珀莱的评论:

  用了这么多化妆品,比较欧柏莱和自然美后,还是觉得后者好,正如前几位所说,欧柏莱的售货小姐态度太差,也不介绍各类产品的效用,个个板着个脸,象她们的老公有了外遇似的!

  3.新浪网友在欧珀莱的评论:

  我常使用欧珀莱的产品,但是有的专柜总是没有小样的试用品赠送,并且专柜上的试用品几乎总是空的,没法试用!!请问,欧珀莱的代理对此是否有规定?

  玉兰油

  1.新浪网友在玉兰油留言版的评论:

  活肤精华霜不错,用了真的感觉皮肤就年轻了,毛孔好像真的细致了不少;不过专柜小姐的态度就真的真的很“拽”哦,我也是服务行业的,我觉得态度问题真的不能忽视哦,希望以后常常可以看到专柜小姐的笑容!!

  2.新浪网友在玉兰油留言版的评论:

  玉兰油专柜的小姐,跟吃了呛药似的,城乡,双安,个个态度极差.好像别人欠她二百吊银子似的!

  3.新浪网友在玉兰油留言版的评论:

  焕彩面膜是真的不错了,我都坚持用了有半年了,感觉很好,皮肤真的是变白了,比以前的肤色好多了,而且皮肤出比以前滑很多,我也介绍给朋友们用,她们感觉和我一样,都感觉不错。

  就是有一点,我昨天去双安买玉兰油,服务小姐的态度可真是差强人意!!!

  如果您对化妆品牌有某些疑问,或者您对使用化妆品有些许心得,那就请您来到新浪北京生活化妆品专区来畅所欲言吧!

  敬请继续关注新浪北京生活美发品专区减肥品专区香水专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丽话题:怎样唇情万千 2004/01/30 14:51:32
美丽话题:如何养护我的脸 2003/12/12 10:49:47
美丽话题:眼霜的功效 2003/12/05 14:14:27
美丽话题:化妆品打折好与坏 2003/12/05 10:51:54
美丽话题:我们如何去护肤? 2003/12/04 11:08:07
美丽话题 2003/11/18 12:41:27
美丽话题:孕育在美貌中的科学 2000/07/31 11:47: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