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你的澡缸到位吗?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48 《乐》杂志

  2004年2月

  SEX TALK——洪晃

  大部分人的澡缸应该是放在卫室里面,除此以外,还有手盆,马桶。我可以想象在早上七点多的时候,有众多的小两口都在卫生间里面抢时间,也可能有一些比较悠闲的在里面聊天,如果是后者,一般是一个在澡缸里,一个在马桶上。这种情景最多是个温馨,但是不太性感,实在是委屈了“澡缸”这么性感的一个物什。

  澡缸的性感的发挥主要由它的位置来决定,如果是在手盆和马桶中间就肯定没戏了。

  比如说:古代人挺会利用洗澡发情的,看看形容杨贵妃洗澡的诗歌,你就可以想象一个老皇帝,坐在一把考究的太师椅上面,望着清华池里面的大美人,想入非非。再看今天,同样的事情可能是这样的:五星级酒店的大卫生间,到处是镏金

瓷砖,一个美女在澡缸里,一个大款在马桶上观望她搓背,估计这种景象如果激励几句打油诗就已经算不容易了。

  很多人会说这都怪现在的大款不如当年的皇帝有文化,而现在的美人又没有当年的杨贵妃有情。我却不以为然,我的观点是主要是澡缸摆错地方了。

  澡缸可以放在卧室里面,试想大款如果横躺在床上,用手掌撑着下巴颏,眯着眼睛看小美人搓背是不是就好多了?如果澡缸旁边还有很多蜡烛,澡缸里面还有玫瑰花瓣,虽然俗点,但是由于澡缸的位置正确,还是可以想入非非的。

  我大学毕业的第二天在纽约找房子,由于实在没钱,中介很不专心地把我带到一个位于唐人街北面,小意大利区的一个老楼里面,在六层,没电梯,是个上上个世纪穷人过日子的地方。一进门就是个厨房,厨房里面就是个澡缸。中介跟我解释,卫生间就是放马桶的地方,而洗澡是完全另外一件事情,所以可以放在厨房里,他还乐呵呵地说,想想,你洗着澡,你的爱人给你在旁边的灶上做一杯热巧克力,或者从冰箱里开瓶香槟酒,多浪漫,如果和那些正常的公寓一样,把澡缸、手盆和马桶全放在一起,还有这种情绪吗?当时,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倒霉中介想把一个租不出去的房子租给我,给我编故事,所以理都没理,转身就说不要走人了。可是直到今天,那个房间的格局还是清清楚楚的在我脑子里,我后悔没有要那个小房子,没有尝试一下在厨房里面泡澡的滋味。甚至有时候我自己没事发呆,也会想象在那厨房里有一个穷困的意大利画家在做面条,他的裸体模特在澡缸里面戏水……多艺术兮兮的场面。

  后来去加州,住在一个女电影工作者家中,发现她的澡缸的位置就非常有意思。她住在一个小LOFT里面,卧室和澡缸在二层,但是不是封闭的。如果你是客人,坐在她楼下的

客厅里,而她在楼上洗澡,你就能听到哗哗的水声,虽然看不见任何东西,但是动听的水声绝对可以让你动心、动情。女电影工作者又是前模特,魔鬼身材。我当时和前男友一起去她那里,我们坐在客厅听她洗澡时,前男友的情绪被水声感动挑逗得无地自容,使劲劝我一个人提前回纽约,让他自己在加州多住几天。

  今天,我也有两个非常好的女朋友精通澡缸的秘密,仔细一想,这两个女人虽然都不是黄花姑娘了,但是仍然是倾国倾城,而两个人的澡缸都不在卫生间里。一个在卧室里面,是透明的,就是放满了水也能看到水中人的躯体,澡缸是加大号的,能够让人全部平躺下来,可以让身材在水中全面展示。

  另外的一个女友的澡缸在客厅和卧室中间,两面的墙是推拉式的砂玻璃,可以完全将澡缸和客厅、卧室隔开,或者只隔一边,或者两边都半遮半掩,神秘、

性感不是一般般的。

  人,特别是女人,千万不要把洗澡仅仅放在清洁卫生之类的事项里面,一定要寓于点情绪,一定想到诗歌可以从澡缸旁边诞生。

  最后,我必须非常惭愧地向大家坦白,我家的澡缸就在手盆和马桶的正中间,倒是挺方便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洪晃的家:一曲雄壮的交响乐 2004/01/09 17:11:00
SEX TALK——洪晃 2003/12/24 13:54:43
洪晃怎么也矫情 2003/12/12 05:28:00
洪晃的“晃”动人生 2003/11/22 13:27:00
探索发行之《乐》--出版人洪晃的非正常生活  2003/11/03 12:18:04
出版人洪晃传略:我的非正常生活  2003/09/05 17:59:31
朱伟说洪晃的审美趣味  2003/08/18 14:12: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