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乐周刊 > 正文

天下无双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50 《乐》杂志

  地址:朝阳区北三环和平东桥西南角,和平街北口13路总站对面(NO.9 BAR旁边)

  电话:(010)84258655

  营业时间:9:00-18:00

  天下无双?又不是梁朝伟和王菲,还有谁胆敢称无双?

  一个懒洋洋的下午,我晒着暖烘烘的太阳闲逛到和平街北口,忽然发现一个叫无双的小店在这里叫板。

  房间不大,一个细长条,光线昏沉沉之中,骤然闻到一股来自异域的沉香。这种陌生的味道和感觉一下把我的感觉来了个时空大挪移,这是什么地方?莫非是店主人给我下了什么迷药?我细细观看,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形状的异域工艺品;玻璃柜中的纯银饰品幽幽地发着光;衣架上一批挺招眼的衣服和披肩,真像是来到一个神秘的印度姑娘的闺房。

  店主刘上是地道的北京女孩,笑眯眯地说话,是一口大大咧咧的京腔儿,她的名字挺好玩儿,别人都“留下”她偏“刘上”。原来她也是一外企白领,旅行的时候忽然心血来潮趸来一批自己喜欢的货,立马儿辞了工作开了这个小店,这点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也确实够无双的。

  这些都是真正的尼泊尔、印度和巴基斯坦的手工制品,有木制的果盘、烟缸和首饰盒;也有闪闪发光的铜制花瓶;更有五颜六色的各式衣服。可是最吸引我目光的还是玻璃柜中的纯银饰品,看着似乎挺平常,又好像有点非同寻常。

  到底是见过世面的,这家不大的小店还是会员制的,有会员卡的买什么都能打折。

  特色推荐:印度披肩,280元;果盘,220元;纯银饰品,价格不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乐周刊专题
 相关链接
古龙版的天下无双故事 2004/01/02 11:22:53
天下无双之搞笑篇 2003/12/31 09:30:00
心碎未央1201:中国足球故事 天下无双 2003/12/01 22:34:09
天下无双--天秤张震(附图)  2003/09/29 10:15:17
图文:CCTV-6影片介绍-(10月1日)天下无双  2003/09/24 20:47: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