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丽话题:春季 将美白进行到底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09 新浪生活

  自新浪北京生活化妆品专区开通以来,受到了众多热心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在化妆品专区中,针对各种知名化妆品牌,提出了各种问题。 近来,网友们对“春季 将美白进行到底”这个话题,展开的热烈的讨论。 下面我们就从中精选出网友们针对美白提出的问题,供大家探讨。欢迎来信交流,提出您的问题。我要提问>>

  2003这个乍暖还寒的冬天,走到今天似乎仍摆出一副迟迟不肯退场的姿态,但人们已经开始幻想春日街头的靓丽风采,幻想在这个春天里,和美丽赴一个完满的约会。但我们却往往不得不接受另一个现实:往日娇嫩白皙的肌肤,在经历一个寒冬的洗礼后变得晦暗锈涩,没了光泽的脸庞也失去了往日的饱满和弹性……一切的一切无论如何都让我们打不起精神去面对春日明媚的阳光。于是便有聪明的丽人们,抓紧这个短暂的季节交替之际,为自己的皮肤大做一番supper护理,毕竟“一白遮三丑”的道理在当今的审美形态下还是被多数人所认同的。

  “将美白进行到底”不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女人的一项长期事业!

  娇兰

  1.新浪网友在娇兰留言版的评论:

  娇兰粉底液是老公送的,用后感觉很好,使我重拾自信,看着镜中的自己,不敢相信了!

  2.新浪网友在娇兰留言版的评论:

  快乐系列不错,除黑眼圈眼霜才刚用,还没看到效果。流星彩球成份应该比一般的散粉要好得多,还没用过,效果以后告诉大家。总之,价格贵点但产品绝对OK。

  3.新浪网友在娇兰留言版的评论:

  用过娇兰的快乐美肤日霜及精华素,效果很好,皮肤改善的细腻光滑有弹性,见效很快,尤其日霜还有优雅的芳香,感觉很好!我觉得眼霜效果一般,用了之后细纹、黑眼圈变化不大,价格比CD等的眼霜还要贵。面膜也很好用哦!总之娇兰的产品还是物有所值的!

  4.新浪网友在娇兰留言版的评论:

  我一直使用娇兰的护肤品,它有独特的香草气味,一打开瓶盖便满屋飘香,尤其是洁面乳,记得有一次我在单位洗漱间洗脸,小小的空间里都是香味,有同事推开门进来,马上能感觉到。眼霜是不含香精的,怕过敏的人可以使用,但是效果不算明显。粉瓶的晚间爽肤水很温和,可以单独使用,不油不干,我有时白天也会用它。磨砂膏不是很好,建议大家不要使用。

  5.新浪网友在娇兰留言版的评论:

  娇兰的粉确实不错,新的“镏金异彩”系列也特别好。

  6.新浪网友在娇兰留言版的评论:

  只用过粉,眼影,质地很好,皮肤差些的人可以选择粉膏质地的粉饼,在同类产品中效果显著。

  雅诗兰黛

  1.新浪网友在雅诗兰黛留言版的评论:

  使用这个品牌2年多了,感觉很舒服。尤其她的夜间美白修护精华和防晒霜都不错学车是在夏天用了之后皮肤恢复很快。

  2.新浪网友在雅诗兰黛留言版的评论:

  有一年冬天从山西回来,被那里的北风吹得史无前例的干燥,于是头一次开始尝试雅诗兰黛的保湿面霜,皮肤很快缓解了,此后成为我的常用护肤品。

  3.新浪网友在雅诗兰黛留言版的评论: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晚间特效修护露挺好的,我都用了二瓶了。就是真的贵。

  4.新浪网友在雅诗兰黛留言版的评论:

  以前一直使用兰蔻的美白产品,但久闻雅诗兰黛的大名。所以在今年十月购买了一套她的超凡晶澈美白系列,感觉很不错,尤其是柔肤水,摇匀后泛着珠光,保湿补水性能好。这套产品在提升肌肤亮度上特别有效果,本来我的肤色和肤质就很好,且一直使用美白产品,雅诗兰黛的确是锦上添花。

  5.新浪网友在雅诗兰黛留言版的评论:

  我感觉这个品牌的东西不错。而且系列很多,可以适合各种各样的人。就是价格高了。

  6.新浪网友在雅诗兰黛留言版的评论:

  特润眼霜不错,去眼袋效果很好的,480一瓶。另外我妈妈用了特润修护露后皱纹减轻了好多,今年下半年上市的那种至美展颜无瑕精华露也很好用,皮肤马上变得又细又滑,毛孔也几乎不见了,又紧致又粉嫩,本来我没长皱纹的,也忍不住花了六七百块钱买了一瓶,就是分量太少,只有30ML。

  7.新浪网友在雅诗兰黛留言版的评论:

  我以前使用过白金级眼霜,霜肤水,精华素,洁面乳,是一套的,感觉很好,眼霜我是一直放在身上,看电脑累了就抹点按摩一下,现在朋友都说我眼角一点皱纹也没有。

  欧珀莱

  1.新浪网友在欧珀莱留言版的评论:

  我一直在用欧珀莱的产品,可以说它家的美白系列效果不错,它的美白净化洁面膏用完之后皮肤光滑、细腻。它的彩妆也很好,调理眼影、完美睫毛膏、保湿口红都是很不错的,至于它的眼霜抹的时候,眼睛很舒服、很滋润,不是很油。欧珀莱的防晒产品透明防晒条夏天用的时候,皮肤很有光亮度,皮肤看上去很透明,不像有的防晒产品用过之后皮肤油呼呼的,感觉不清爽。

  兰芝

  1.新浪网友在兰芝留言版的评论:

  我用过兰芝的。美白精华素,比较不错的,还有那个什么,睡眠面膜更好用了。兰芝的,隔离霜140一瓶好象。

  2.新浪网友在兰芝留言版的评论:

  兰芝的补水面膜和水分精华是它的明星产品,隔离霜也好多人买。其实她家的东东我觉得都很好,不论护肤还是彩妆。

  3.新浪网友在兰芝留言版的评论:

  兰芝的免洗面膜很不错,补水不油腻,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变的很光滑,上妆也容易多了!

  4.新浪网友在兰芝留言版的评论:

  兰芝的隔离霜不错,不给皮肤造成负担,感觉很薄,很清爽,颜色也很自然,不是很白。

  5.新浪网友在兰芝留言版的评论:

  兰芝的东西真的是很不错,刚进中国市场的时候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用了后皮肤很舒服感觉永远是水水的.

  6.新浪网友在兰芝留言版的评论:

  兰芝的护肤品真的很不错的!而且味道很好闻,是一种清香!很舒服!韩国的产品都比较温和的!适合年轻的妹妹。只是粉黄了点,有点厚重,大家也知道韩国妹妹对白的要求吧!

  如果您对化妆品牌有某些疑问,或者您对使用化妆品有些许心得,那就请您来到新浪北京生活化妆品专区来畅所欲言吧!

  敬请继续关注新浪北京生活美发品专区减肥品专区香水专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丽话题:怎样唇情万千 2004/01/30 14:51:32
美丽话题:如何养护我的脸 2003/12/12 10:49:47
美丽话题:眼霜的功效 2003/12/05 14:14:27
美丽话题:化妆品打折好与坏 2003/12/05 10:51:54
美丽话题:我们如何去护肤? 2003/12/04 11:08:07
美丽话题 2003/11/18 12:41:27
美丽话题:孕育在美貌中的科学 2000/07/31 11:47: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