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比格家族的全家福(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22:1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可儿爸爸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比格家族的全家成员恭贺新禧!

  上个周六,米米家园比格俱乐部组织了一次大行动——拍全家福。

  折腾了大半天,人困狗乏。但是,晚上回到家浏览起白天拍摄的照片,想起大家在一起时的热闹劲儿,一边看一边乐……

  1、下午两点,一片混乱。

  两点是预定会合的时间,时间已到,前来照全家福的家长绝大部分还在以霄云桥为圆心,以5公里为半径的各个方向上,无线电波纵横交错地穿梭于云层之上,传达着走错路的信息……

  最大的一拨队伍由8辆车组成,排着整齐的队形刚离开国都公园西门不久,就变成了游兵散勇,好一阵冲锋陷阵,最后到达目的的所剩无几,大部分都在半路上不停的“呼叫”……当时,霄云桥北面有一辆车、东面两辆车、错上机场高速的一辆、开过头转不回来的一辆……

  2、拍摄现场一片混乱

  百川终究归大海。能来的都到齐后,手机是不叫了,可这条街算是惨了。

  你想想,二十几条大狗小狗、男狗女狗,一见面,就有一见钟情的、也有横竖不服气的……。有黑的、有白的、也有黄的,再加上三十几个家长,有见面客气寒暄的、有现场叫孩子表演绝技的、有对不听话的孩子高声训斥的……

  人欢狗叫、好不热闹。

  路人纷纷驻足、窃窃私语:这是跟谁,门里的?不像!

  真怕有好事者掏出手机报打110。

  3、也有好事儿

  比格犬发烧友张兄,在今天如愿以偿的请回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神”——一只在国都公园买的两个月大小的beagle犬。张兄虽耗尽千余两银子,但是看得出来,心满意足之情溢于言表。

  4、多家媒体报道过的救主英雄——比格犬大福到场

  细细观察这只英雄的比格大福,并无过狗之处,何为献身救主之壮举?

  妈妈道出缘由:英雄所为,非一日之寒。并娓娓讲述大福的日常训练之功。可是,其他孩子的日常品德教育也是常抓不懈,难道大福他有什么特异……

  5、还有一乱——今天到场的实际狗数忘了数。

  可儿爸爸暂且将狗狗排个队(从小数起):

  无名氏(今天买的匆忙,还没起名)、小少爷(正在酝酿改名叫美元)、小糕糕、弱智(家长起的,与本文作者无关)、阿郎、女乐乐、男乐乐、小贝、小皮皮、大皮皮、约翰、托尼、波比、lacky、欢欢、鲁鲁、SISSI、可儿、拉拉(巴吉度,其爷爷现任米米家园比格俱乐部的顾问)、波波、大福、布丁。

  这次比格家族组织的活动虽然在各个环节都有不尽人意之处,但是,人欢狗叫,也有令人欣慰之处——养了比格犬,就要加强家长自身的修养,有喜有乐,有怨有恨……甜酸苦辣,调出了比格家族内部特有的环境。

  这就是我们喜爱比格的理由!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豆豆JACKIE来拜年(图) 2004/01/24 18:05:48
我家的斗牛犬休休(图) 2004/01/24 09:43:54
大帅哥孬孬来拜年(图) 2004/01/24 09:35:29
美女花妮妮大拜年(图) 2004/01/24 09:31:26
旺家与旺佳之初次见面 2004/01/24 09:21:58
家有美猫之丫丫篇(图) 2004/01/21 10:33:59
马尔济斯犬吉利来拜年 2004/01/21 08:56:16
漂亮男猫乖乖来拜年 2004/01/19 10:30:46
明星 猫咪拜年--杨大乖 2004/01/18 11:15:18
猫咪家庭之新年快乐 2004/01/17 16:27:01
吕咪咪说段快书来贺岁 2004/01/19 08:49:2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