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欢乐马戏总动员初彩排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22:48 北京娱乐信报

  即将于初一到初七在地坛庙会上演的《欢乐马戏总动员》昨天进行了首次彩排。老虎骑马、狗熊拳击、人虎摔跤等惊险刺激的马戏节目让围观的观众捏着一把汗。同时,一头从云南空运来京顶替患感冒的“宾利”的泰国象出现在地坛公园,引来很多围观者驻足观看。

  可能是刚刚运到现场,昨天出现在马戏棚中的众多动物明星们好像还不太适应场地环境。表演“老虎骑马”的老虎“庆庆”从笼子里放出来,就撒欢儿地满场飞,显然忘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在驯兽师的指挥下,“庆庆”才一下子飞到马背上。可能是这家伙身体太重了,没站稳掉了下来。实验了三次之后,才开始在胯下那匹马的配合下围着场子跑起来。

  今年即将出现在春节晚会的两头熊上场了,两个家伙分别身穿“1”号和“2”号运动服,戴着大号拳套。一声哨响,两名“运动员”抡开胳膊开打了。三个回合下来没分输赢。正在休息的“2”号突然蹦起来,趁“1”号不备来个突然袭击,两只熊打在一起。分开之后,化装成小丑的裁判员给“2”号一张黄牌。

  当然最惊险的是被称为“武松打虎”的人虎摔跤。从笼子里放出来的老虎“沙沙”快速扑向驯兽员,张开的虎口、龇着的虎牙让人们为驯兽员捏着一把汗。扭打中,“沙沙”的虎牙一下咬住驯兽员的胳膊,等小伙子逃脱出来之后示意大家没事,大家才知道是虚惊一场。

  特意从云南空运来京顶替“宾利”的泰国象到达地坛公园,这么一个高高大大的家伙在公园里溜达,游人看着新鲜,引来众多的围观者。据说这头叫做“勐昆”是曾经为泰国皇室表演过的“功勋大象”。

  据主办方介绍,正在吴桥进行抢救的大象“宾利”经过动物专家的全力抢救之后,已经脱离了危险。不过,目前仍然进行点滴治疗。在马戏棚不远处的休息室,因为天冷一个叫做“小白”的猴子也病了。

  

猴子骑车送来猴年大吉

  

最惊险的是被称为“武松打虎”的人虎摔跤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豆豆Jackie初识记 2004/01/09 11:01:13
我家的双胞胎猫娃娃 2004/01/09 10:10:08
猫咪家庭之乐乐节育 2004/01/09 10:04:38
北京狸花猫吕咪咪(图) 2004/01/09 09:48:21
天下第一馋小伙壮壮 2004/01/09 09:32:47
我家的宝贝儿子们(图) 2004/01/09 09:25:43
淑女卡丘的幸福生活 2004/01/09 09:20:04
妈妈的张乖乖小宝咪 2004/01/08 06:50:55
金吉拉猫男孩逗逗(图) 2004/01/08 06:25: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