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青鸟教练成央视春晚明星(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16 新浪生活

  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这个年夜盛会已经越发地备受人们关注。为此,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关于晚会节目的些许花絮,与读者共同分享这祝岁盛典。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打出健身牌

  今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对全民健身给予了极大关注,调集精兵强将推出了旨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的歌舞剧《阳光健身房》节目,由林依伦、谢雨欣、马跃、蒋勤勤等众明星及北京青鸟健身的11名优秀健身教练共同打造,是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对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倡导行动,成为了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一大亮点。

  据悉,此次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阳光健身房》节目的创作过程中,有全国五支优秀的专业健美表演队试演,最终北京青鸟健身表演队以强健的体魄和出色的表演获选为参演团队。《阳光健身房》节目的成功推出,将极有可能使2004年成为中国的健身年,在雅典奥运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背景下,极大地启发和引导全国观众共同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之中。

  排练花絮---青鸟健身教练成了排练现场的明星

  北京青鸟健身此次选派的参演者均为全国知名的优秀健美选手,既有健美的体魄和肌肉,又有丰富的比赛表演经验。但因为是首次走上央视春节晚会的舞台,排练时还是出现了一些极有意思的小插曲。

  在央视春节晚会的排练现场,全国各路最著名的明星大腕和俊男靓女齐聚一堂,当小伙们褪去衣衫,露出坚实强健的上身时,马上吸引了全场所有的目光。在群星的注视下,大家显然有些紧张,再加上对音乐节奏的不熟悉,表演时难以协调起来,有些放不开手脚,表演效果达不到最佳状态。不过,好在他们毕竟都是久经舞台检验的健美好手,几轮下来就博得了满场喝彩,成了全场关注的焦点和现场耀眼的"明星"。排练之余,受到了非同寻常的礼遇,竟有多名演员提出触摸肌肉和合影留念的要求,看来他们真的离明星很近了。

  央视希望借春节晚会倡导全民健身运动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自身的健康给予了更多关注和重视,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事业的发展,央视调动优势力量参与创作的此档《阳光健身房》节目,意在通过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及众明星的影响,引导全国上下在猴年掀起一股全民健身潮,在雅典奥运后向世人展示国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北京青鸟健身有限公司作为京城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健身机构之一,是全民健身运动事业的积极倡导者和参与者,努力实践"创造身与心的健康"的企业理念。春节联欢晚会歌舞剧《阳光健身房》节目的热播,让青鸟人为全球华人倾情奉献了精彩、健康和美丽!所有的青鸟人相信,猴年将会是健康快乐的一年。

阿杜爱看“川妹子”

  川籍健身教练庞鸾霄,是青鸟选派参加样式春节晚会演出的唯一女教练,体态健美匀称,被称为京城健美花。在现场,庞鸾霄作为唯一的女性专业健美教练,不是引来全场啧啧钦叹声。

  阿杜这个来自台湾的忧郁王子,在青春与活力的感召下再也由于不起来了。瞧,照片上阿杜的面庞已被桃花的红色蕴透了。

周杰伦与青鸟健身教练亲密接触

  以《龙拳》和《双节棍》闯入歌坛明星阵容的台湾当红明星周杰伦,素以动感、活力的青春风格出现,其本人也极热衷于武术和健身。

  此次,应邀参加央视春节晚会演出的周杰伦,在现场遇上了青鸟选派的参演教练,出于对健身运动的共同爱好,他们很快成了朋友,排练间隙,他们密切交流,竞相合影留念。(图片、文字资料提供/北京青鸟健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健身大拜年人人都参与初一全市场馆免费开放 2004/01/21 09:40:00
春节健身五“不宜” 科学的方法最重要 2004/01/21 09:34:27
春节健身五“不宜” 2004/01/21 08:19:57
邮政快递加快“健身”步伐 2004/01/21 08:06:00
天津将推出健身大拜年系列体育活动 2004/01/21 07:57:17
健身就是战斗力 2004/01/21 05:54:00
健身场馆:开门迎客早安排 2004/01/21 05:03:35
过年别忘去健身 长假记着看比赛(体育天地) 2004/01/21 04:57:00
冬季健身何时最佳(图) 2004/01/21 01:44: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