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波波狗眼看世界(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10:4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qffm123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我叫波波,今年三岁多了。记得我一个多月大就离开了妈妈来到了主人家。刚到主人家那会,我很想妈妈,可是妈妈不在身边,我呜咽着。女主人怜爱地看着我,轻轻地抱起我,抚摸我,柔柔地跟我说着什么,我感到了一阵亲切。她又弄来牛奶和火腿肠,我嗅了又嗅,确定吃不坏,便慢慢地品尝起来。

  主人家有个男孩子,很调皮,好象女主人不大喜欢他似的,常听她在训他。也许女主人喜欢女孩子吧,所以我来了她对我特别好。每天给我准备好吃的,还给我弄了一座很漂亮的小屋子做我的睡房,使我慢慢地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不再感到害怕。女主人常常抱着我,在她的怀里,我感到浑身温暖,就象在妈妈的怀抱里,我注视着她,真想叫她一声妈妈,只可惜我们狗语人类是不懂的。

  对了,你们还不知道我长什么样吧,我浑身雪白,尾巴处有一点黄毛,两只眼睛又黑又大,听“妈妈”说比“哥哥”的眼睛漂亮多啦!所以大家都很喜欢我,我很开心。

  平时家里只有我一个,我只能“呼呼”地睡大觉。不过“妈妈”回来时,我老远就听得出她的声音,早就兴奋地从房里一跃而起,“汪—汪—”地叫几声。等她开门进来,我开心地直摇尾巴,竖起前爪向她连连作揖。“妈妈”会亲切地拍拍我的头,摸摸我的脸,每当这时,我会温顺地由她抚摸,半眯起双眼,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地声响,这是我最舒服的时候,一个人等半天的寂寞感也就全没了。

  对了,我很爱玩,我最喜欢玩的就是玻璃弹子。“妈妈”为我准备了好多好多弹子,有时她扔一颗过来,我就会象守门员那样一个箭步跃去,用前爪扑住,然后咬在嘴里,接着再找一颗。有时嘴里衔了四五颗,就蹦到沙发上,蒲在那里,把头向外伸出一点,然后张嘴一吐,“吧嗒吧嗒”弹子掉了一地,我开心地窜来窜去,找寻那比我跑得还快的弹子。

  我也有调皮的时候,有时我看到“哥哥”的红领巾放在桌上,我会乘他不注意,偷偷地叼起就跑。“哥哥”突然发觉了,拚命地追赶我,“哈哈!”他哪跑得过我,看到他气急败坏追赶我的样子,我直觉得好笑!不过最后还是被他抢走了,当然也免不了被他揍几下。

  有一天听“哥哥”在说:“波波真舒服,不用上学,一天到晚就知道吃了玩,玩了睡,哪象我!”“妈妈”对他说:“你跟波波比?没出息!”唉!其实“哥哥”你知道什么呀,白天你们上学上班去了,我一个人有多寂寞有多无聊?我不睡觉我还能做什么呢?如果“妈妈”把我送狗校去上学,我肯定乐意的,还可以多交几个朋友呢。

  说到朋友,唉——,我都是大龄青年了,至今尚未婚配。不过也不能全怪“妈妈”,在我少女时代,有一天家里来了一只狗小伙,牠大概看见我长得漂亮,就一个劲地向我挨过来,吓得我赶紧躲到角落里去了。我可是大家闺秀,平时足不出户,哪能让一个野小子靠近我?

  后来有一次,大概“妈妈”是真想让我成家了,就特意从外面带回来一条漂亮的公狗,我一看还不错,就主动接近牠,可牠却挺傲慢的!哼,气得我!

  过了几天,“妈妈”又带回来一条黑狗。牠似乎对我挺有好感的,向我大献殷勤,瞧这狗睑,我才看不上呢!别以为我们狗就可以拉郎配了,我们也是有感情的动物,要成家当然也得相互看得上才幸福啊!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豆豆Jackie初识记 2004/01/09 11:01:13
我家的双胞胎猫娃娃 2004/01/09 10:10:08
猫咪家庭之乐乐节育 2004/01/09 10:04:38
北京狸花猫吕咪咪(图) 2004/01/09 09:48:21
天下第一馋小伙壮壮 2004/01/09 09:32:47
我家的宝贝儿子们(图) 2004/01/09 09:25:43
淑女卡丘的幸福生活 2004/01/09 09:20:04
妈妈的张乖乖小宝咪 2004/01/08 06:50:55
金吉拉猫男孩逗逗(图) 2004/01/08 06:25: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