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有灵性的小狗黑黑(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09:2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iuxuan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转眼间黑黑已经来我家快五个月了。这短短的几个月里,黑黑给我家带来了很多快乐。

  黑黑是我们家的一只小鹿狗,因为全身百分之七十都是黑的顾得此名,本来现在养一只宠物是很普通平常的事,但黑黑却是所有平常宠物中的不平常。

  还记得黑黑刚来的时候,我们都非常惊讶,这种惊讶并不是第一次养宠物的喜悦,而是被黑黑的样子吓住了。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奇怪稀有的小动物,短短的黑色皮毛占据了腿以上的部位,把瘦瘦的身体包裹的格外健壮。俢长的四肢,成深黄色。大大的眼睛几乎是小脑袋的四分之一,显得格外有神。还有随时都能立起的耳朵和短得几乎没有的尾巴。那时真不敢相信它是狗,到有点像外星生物,这只是黑黑的外表上和其它狗的不一样,黑黑的不平常才刚刚开始。

  由于黑黑长得很怪,又不知道它的脾气是不是也那么怪,所以刚开始谁也不敢接近它。但通过慢慢的接触,发现黑黑并不那么难相处。用手去摸它它就会友好的舔舔你,抱抱它它就一动不动的躺在你的怀里,喂它吃的时候它更不像其它的狗狼吞虎咽,而是一口一口的细嚼慢咽颇有名犬风范。

  黑黑每当看人的时候总是先摇它那并不奇眼但又好似付以了语言的尾巴,好像是在和你打招呼。如果有客人来,它会先保持警觉,尾巴一动也不动,但发现来人并无敌意后,马上又会使劲儿的摇起来。黑黑的尾巴已经成了它特有的语言的象征,它表现了对客人的友好,对主人的忠诚。

  黑黑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它那近是于人的善良之心。

  黑黑也很爱好和平,有一次我和姐姐闹着玩,她碰我一下,我碰她一下,本来是很平常的事。但这可把黑黑下坏了,它那善良的心起了作用。只见它嗖的一声,用它那矫健的四肢一下穿到了我和姐姐中间。瞪大的眼睛中流露出了迫切着急的心情,它挥舞着前肢,好像在劝架。当我和姐姐都停下来的时候,黑黑也停了下来,坐在原地叹了口气,刚才心急的眼神闪烁出了满意的目光,好像是刚拯救了一场

世界大战。以后每当家里有类似情况的时候,它都会扮演劝架史者,看来黑黑是上天赐给我家的和平天使。

  现在天气已经很冷了,黑黑出不去了,但夏天的黑黑更是与众不同。

  夏天,每到晚上遛狗的人络绎不绝,都领着自己心爱的宠物,整个广场都是活泼可爱的小狗。我也不另外地让黑黑加入到它的同类之中,黑黑一到场就飞快地狂奔起来,好像上满了油的高级跑车。此举动立刻引来了其它狗的注意。最先跑过来的是以前成风靡一时而现在极其普通的“京巴”。它那胖胖的身体和慢吞吞的步伐,和黑黑比起来好像一部老爷车。它还没来的急看清楚黑黑,黑黑早已一闪而过,留下的只是令“京巴”羡慕的背阴。黑黑第一回合以优势战胜了“京巴。第二个遇到的是一对是以耳朵大而闻名的”博美“。黑黑在”博美“旁站住了,竖起它那显得精神百倍的耳朵,”博美“的耳朵虽然又大又长,可是要想竖起简直是天方夜谈,也败下阵来。第三个遇到的对手是颇具实力的”蜡肠“。这种狗也很稀少,但四肢短得将能走路,和黑黑长腿比起来矮了一大快,也只有仰着脖子服首称臣。

  黑黑的不平常还有很多,在我心目中它是一只付有灵性而又不寻常的小狗。

  

黑黑和黄黄的恩爱夫妻照

  

深情凝视:我的眼里只有你

  

好夫妻也要彼此一点独立的空间

  

这个POSE是不是很时尚?

  

亲热一下,不要害羞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豆豆Jackie初识记 2004/01/09 11:01:13
我家的双胞胎猫娃娃 2004/01/09 10:10:08
猫咪家庭之乐乐节育 2004/01/09 10:04:38
北京狸花猫吕咪咪(图) 2004/01/09 09:48:21
天下第一馋小伙壮壮 2004/01/09 09:32:47
我家的宝贝儿子们(图) 2004/01/09 09:25:43
淑女卡丘的幸福生活 2004/01/09 09:20:04
妈妈的张乖乖小宝咪 2004/01/08 06:50:55
金吉拉猫男孩逗逗(图) 2004/01/08 06:25: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