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对美眉特别感兴趣闹闹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0:0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eptember_0820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记得那是刚考完试的一个下午,我在花鸟市场万狗丛中偶然瞥见当时才两个月的闹闹(后来的闹小P),他一副漠然不知所云的一样子,深深的吸引了我,当我们的目光相汇时我就发誓我要照顾他一生一世!

  曾听一个朋友讲过:“对于你的宠物而言你就是他的全部”!

  从小到大我从没养过小狗,养过几只

猫咪,后来小猫成长为猫先生之后他们自己就选择了自己的幸福生活,都先后离开了家。

  由于没有养过小狗,一开始我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知道要如何喂他,一会儿鸡肝,一会儿牛奶的可是小东西居然不领情,一口不吃还又吐又拉的,害得我一面忍臭打扫,一面找药喂他,结果终于被我这个江湖郎中把他个医好了。看着他一天比一天硕壮,我的心里真是充满了成就感。

  可这成就感还没好好感受几天,接下来的问题就更头痛了,小PP要么就睡着不起来,一起来就一定会弄得整个家都是狗屎狗尿,让你每走一步路都会有意外的惊喜。这可气坏了爱干净的老妈,趁我离家军训15天之际下了狠手。终于,教会了闹闹小P在卫生间里大小便,不过我军训回来那天他还是给了我一份意外的惊喜——我一进门小家伙就在门口来了一大堆便便欢迎我。

  随着闹闹的突飞猛长,我也慢慢的了解了一些养狗狗的知识,自从知道了狗狗必须每天去溜湾,才能很好的解决五谷轮回问题。我就每天都领着他下楼去散步,为了不污染环境我每次下去都会带上一些废报纸,为他清理他留在路上的各种ÍÓ。

  一开始他还真是不敢下去,小手小脚的连楼都不会下,那种憨态可鞠的样看了真是让人忍俊不禁。一下到楼下他就更紧张了,生怕你把他给弄丢了似得,就走在你的两只脚中间,如同表演串花一般,他到是走的轻快,反到是我生怕踩到他而左右躲闪,引得一条街上的人回头注目,天啊,我可从来没有享受过这么高的回头率呀。人家越看,闹闹小P就越是乱穿的开心,我只好在大街上炼起了祖传的轻功……

  后来我们家这位冲闯的闹小P先生,发现了下楼可以找到狗小姐,便开始对下楼这事乐此不彼了。每天定时一定要带他下去,否则我的床铺就会被他糟蹋的不成样子。

  烦心的事还在后头呢,小闹越来越冲闯了,一下去玩就像一只脱了僵的野马,最糟的是他还对穿裙子的美眉特别感兴趣,一看到穿裙子的美眉就奋不顾身的冲过去,对着那美眉表示爱慕,可惜辞不达意,竟把那美眉吓哭了;这一来可好闹闹转移了目标,开始注意提塑料的老太太,一见了老太太又冲过去围着人家大吼大叫一阵,不过老太太可不比小姑娘——扯起嗓子就开始大骂:谁家的狗,这么凶也不看好他……每次一领闹闹下去玩,我都免不了要被人家大骂一顿或几顿不等。偶真是拿他没法子,我只好专门去买了一根链子,每次下去都把他牵在手中,好控制他的去向。可是谁知下了楼却出现了另一个画面——身强体壮的闹闹像拖他的玩具熊似的将我拖着横冲直撞乱走一气。我只好任凭他去了,每天晚上都去跑步就当是

减肥了。令我感到欣慰的是,调皮的闹闹每次游玩归来的时候,都会很听话的安然入睡。其实想想小家伙也是挺可怜的,白天我们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让他一个人独守空房,只有晚上我们都回来了才有人陪他玩一下。因此每天下楼去的那段时间就成了他的盛大节日!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豆豆Jackie初识记 2004/01/09 11:01:13
我家的双胞胎猫娃娃 2004/01/09 10:10:08
猫咪家庭之乐乐节育 2004/01/09 10:04:38
北京狸花猫吕咪咪(图) 2004/01/09 09:48:21
天下第一馋小伙壮壮 2004/01/09 09:32:47
我家的宝贝儿子们(图) 2004/01/09 09:25:43
淑女卡丘的幸福生活 2004/01/09 09:20:04
妈妈的张乖乖小宝咪 2004/01/08 06:50:55
金吉拉猫男孩逗逗(图) 2004/01/08 06:25: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