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波波住院的幸福生活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09:2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ummer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我的名字叫李波波,这是由于我的爸爸长着一头爆炸式的菠萝头,所以他们简称我为"波波";我是一只小博美,是男孩子呦!

  见过的阿姨和叔叔都说我非常可爱,毛呼呼的;夏天很热,可是我妈妈说"我们波波是小小美男子,怎么能把漂亮的毛毛剪掉了呢?"所以,我每天都在找凉快的地方,我常常躺在地板上,四肢全部伸开,露出小肚皮,好凉快呀!

  爸爸妈妈晚上睡觉常常偷偷开空调,不让我进去,我用爪子使劲挠他们的房门,还低声恳求他们让我也进去;终于有一天,妈妈首先妥协了,让爸爸把我放进了他们的房间,真凉快,这一晚,我在爸爸妈妈的床下睡得舒服极了……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咦?为什么我的鼻子堵堵的,不好,我还流鼻涕了……快舔进嘴里,别让妈妈看见了!

  阿嚏!我打了一个大喷嚏,完了,妈妈一定听见了,她走过来抱起我,看看我的小鼻子,然后扭头喊我爸爸:"快来呀,波波感冒了!" ;爸爸也走过来,看看我说:"嗯,是感冒了,晚上买点药回来吧!"爸爸妈妈把我放进笼子,就出门上班,我也觉得头晕脑胀,眼皮沉沉的,不一会,我就梦见了我的兄弟姐妹们,还有我的亲妈妈,还有……

  晚上,妈妈爸爸回来了,还带回了一瓶红红的水,他们先喂我吃了晚饭,说实在的,我没有什么胃口,但是还是把碗舔的很干净……

  吃完饭,妈妈抱起我,爸爸用手捌开我的嘴,把那瓶红红的药水往我嘴里倒,好甜,甜的呛嗓子; "不要呀!"我心里暗想,拼命的扭动身子,还把药水吐了出来;爸爸妈妈累得满头大汗,最后还是没有把药让我喝下去,爸爸对妈妈说:"只能送波波去

医院了。

  医院里,好多穿白色衣服的阿姨,他们都笑眯眯的看着我说:“好可爱的小博美呀,像个小狐狸!”医院的阿姨给我量了体温,又打了针,跟妈妈爸爸说:“波波需要住院观察几天,今天就住这里吧!”我好高兴,这里有好多哥哥姐姐,还有小猫妹妹,我到处乱转。闻闻这个,看看那个,可以自由的玩一会了!晚上在自己的笼子里面,还可以和其他的朋友聊聊天,比如隔壁那只小京吧,她的妈妈就是一个40多岁的老女人,哪有我好,我妈妈才20多,多年轻,和我都没有代沟;虽然有时会打我,大多数时间,她都是很疼我的,不过,她不让我玩她的袜子,这点不好,我是狗狗嘛,小京吧的妈妈,就可以随便让她玩袜子;还有那个猫妹妹咪咪,她都不怕打针,每次打针都一动不动,我可不行,第一次妈妈不在,医生阿姨自己给我打针时,我就咬了她一口,不能怪我,太疼了嘛!从此以后,我都被奉为医院的老大,虽然我的个头是最小的。

  快乐的三天医院生活,一转眼,就过完了,妈妈接我回家时,捏住鼻子说,“波波,你好臭臭!”真是大惊小怪,我是男人,不对,是男狗嘛,不臭,怎么能行呢,她就爱这样说,其实我不爱洗澡,这点和所有狗狗都一样,我们又不是猫。

  现在,我已经病好了,每天都精力充沛,不过,有时睡觉前,都会怀念起我的住院生活的。

  

我是狗宝宝波波

  

我住院也住得好快乐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豆豆Jackie初识记 2004/01/09 11:01:13
我家的双胞胎猫娃娃 2004/01/09 10:10:08
猫咪家庭之乐乐节育 2004/01/09 10:04:38
北京狸花猫吕咪咪(图) 2004/01/09 09:48:21
天下第一馋小伙壮壮 2004/01/09 09:32:47
我家的宝贝儿子们(图) 2004/01/09 09:25:43
淑女卡丘的幸福生活 2004/01/09 09:20:04
妈妈的张乖乖小宝咪 2004/01/08 06:50:55
金吉拉猫男孩逗逗(图) 2004/01/08 06:25: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