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有形有款的帅小伙欢歌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12:1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awd1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大家好,我是欢大皮,也就是“有形有款的帅小伙欢歌”。我不知道“帅哥”究竟是什么意思,反正,见过我的人都这么叫我。以前妈妈常带我逛街,许多姑娘孩子会像看见刘德华一样尖叫着跑过来摸我抱我!

  我的故事多极了,哪是妈妈三言两语能讲得完的!在这下雨的无聊天,我打算抖漏抖漏我的“绝对隐私”,也来过一下自暴瘾。

  今天就讲讲我和

猫咪的故事。

  那次到电视塔玩,半路上遇见一狗妹妹,我们俩一见如故,正要交心谈心,谁知她家的猫咪兄从天而降,那东西醋意大发,来势汹汹,非要置我于死地不可!我哪见过这等强人(哦,强猫),赶紧寻求妈妈保护,妈妈赶忙将牵我的绳子扔掉,她去赶猫,好让我逃跑,那东西竟把我妈的鞋抓得皮开肉绽,然后一巴掌踩住绳子(其实他的爪子比那绳子大不了多少),虎视眈眈好似还说“你娃哪里跑!”,吓得我魂不附体,一动也不敢动,直到主人抄了棍子来,那东西才一阵飞檐走壁,没影了!现在我爸说起那猫,还直竖大拇指!回想起来,真是丢死人呐!

  为了让我克服“恐猫症”,爸妈后来常带我去动物园看豹子、老虎。第一次到那里,远远地我闻见浓浓的虎尿臊味,感觉大事不好,掉头就要走,妈妈把我牢牢地抱入怀中,硬往里面走,我那哆嗦打得震天响!先见到的是金钱豹,那家伙一见到我,腾地从树叉上跃下来,大巴掌猛扑向我!妈妈把我的眼睛蒙住,退到较远的角落再放开说:“你看,有笼子关着他,伤不了你!”我抖抖索索看了好一阵,那家伙几番扑腾没得逞,又回树叉上伸懒腰去了,我的小心脏这才逐渐平静下来。

  之后,见到了老虎。这回爸妈先让我远远地看了一阵,然后再走近,那大家伙躺在那里瞧见我,巨大的身躯慢腾腾地站起来,我又哆嗦开了,不过,他只是盯着我在笼子里来回度了几步便又躺下了——王就是王,不跟小民一般见识。

  第二次见面,金钱豹依然兴奋,老虎却只抬了一下眼皮,我基本可以坦然面对了,但须在妈妈怀里。第三次见面,金钱豹还是兴奋,老虎眼皮儿都不抬了,我壮着胆子冲他们叫了——嘿嘿!他们还是不能把我怎么地!众人都夸我勇敢,我以为妈妈会很高兴,她却对我说:“他们武艺高强却落得这样的下场,比起狗狗你们悲惨得多了!”。

  现在,我当然不再怕猫,院子里几只猫都只敢在树上跟我较劲。不过,回想起我生命里那第一只猫,我依然有几分敬畏!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豆豆Jackie初识记 2004/01/09 11:01:13
我家的双胞胎猫娃娃 2004/01/09 10:10:08
猫咪家庭之乐乐节育 2004/01/09 10:04:38
北京狸花猫吕咪咪(图) 2004/01/09 09:48:21
天下第一馋小伙壮壮 2004/01/09 09:32:47
我家的宝贝儿子们(图) 2004/01/09 09:25:43
淑女卡丘的幸福生活 2004/01/09 09:20:04
妈妈的张乖乖小宝咪 2004/01/08 06:50:55
金吉拉猫男孩逗逗(图) 2004/01/08 06:25: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