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中型犬崽崽等待领养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12日10:4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melduva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崽崽的妈妈是北京郊区一家单位的看家狗,温顺重情的它吃着工人的剩饭,终日与挂在房梁上的铁链为伍。2002年3月6日,本来就营养不良的它生了一窝小狗。痛苦的生育过程用了它整整一天的时间,初春冰冷的水泥地上几根稻草就是它的产床。已经骨瘦如柴,累得无法站立的狗妈妈根本没有奶,小狗饿得不停呜咽。得知这事后,我给它买了新的被褥,每天早上做好吃的给狗妈妈送去,它很快就有奶了,小狗也长得结实可爱。狗妈妈总是信任地任由熟识的人们摆弄它的孩子,也和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然而好景不长,它做了妈妈以后不久,就在当地中毒而死,成了我心中永远的创伤。后来不久,听说狗爸爸也死了,小狗们成了名副其实的孤儿。

  我和两个爱狗的朋友接回了6只小狗,用专门的狗奶粉和优质狗粮喂大了它们。但由于我们家里都已经有不只一只狗了,无力永久收留,在它们满3个月,打过全部疫苗之后,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各奔东西,走上了不同的生活道路。

  崽崽是个小男孩,成年后的它背高到人的膝盖,体重30多斤。它被一对退休后在郊区买了小院的老夫妇收养,老人对它疼爱有加,这个大个头的孩子也幸运地当上了宠物,没象苦命的妈妈那样,成为看家的工具。崽崽幸福的成长过程,它与主人的亲昵和依恋都被镜头记录了下来。

  不幸的是,今年夏天以来,老主人的

糖尿病突然恶化,发展到眼底出血的地步。为了应付夜间突然发病,老人即将搬回城里,而属于中型犬的崽崽,在城市无法立足。如今只好忍痛割爱,为它寻求一个新的归宿。

  崽崽,男,生于2002年3月6日,如今已经快2岁了。是中型犬。已经免疫,即将绝育。崽崽对主人非常忠心,听话懂事。但由于从小在一个小院儿里长大,对外界接触比较少,家里来了客人,它还要象小时候那样躲到床底下。希望有一位对狗的行为和心理比较了解的新主人,耐心地陪它度过适应期,一旦建立了信任和感情,它一定是个可以生死相依的朋友。

  领养要求:在北京郊区,上户口,科学养护,善始善终,接受回访,不得栓养或圈养作为看家的工具。

  同时也奉劝中大型犬的主人们,请善始善终地对待自己的爱犬。养之前要慎重再慎重,养之后要负责再负责。目前大狗的生路越来越窄,为了对孩子的未来负责,建议您不要让它们繁殖。

  领养请联系:melduva@public.bta.net.cn

  

小时候的崽崽

  

崽崽渐渐长大了

  

中型犬崽崽

  

崽崽还会握手呢

  

崽崽等待领养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豆豆Jackie初识记 2004/01/09 11:01:13
我家的双胞胎猫娃娃 2004/01/09 10:10:08
猫咪家庭之乐乐节育 2004/01/09 10:04:38
北京狸花猫吕咪咪(图) 2004/01/09 09:48:21
天下第一馋小伙壮壮 2004/01/09 09:32:47
我家的宝贝儿子们(图) 2004/01/09 09:25:43
淑女卡丘的幸福生活 2004/01/09 09:20:04
妈妈的张乖乖小宝咪 2004/01/08 06:50:55
金吉拉猫男孩逗逗(图) 2004/01/08 06:25: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