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沈阳纠风办严查违规购物券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11:04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辽宁省、沈阳市委就节日期间“收送钱物”专项治理工作的有关部署,防止沈阳市制售、购买、使用、赠送和收受代币购物券(卡、单)等不正之风出现反弹,沈阳市政府纠风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对违规制售、购买和使用代币购物券(卡、单)行为开展大规模清理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包括全市各部门和单位及大型商场、超市。检查内容为:商业企业有无

  以发售或变相发售代币购物券(卡、单)的方式扩大商品销售;各部门各单位有无到商业企业购买代币购物券(卡、单)发给职工或送礼;各印刷企业有无违反规定印制各种代币购物券(卡、单);各金融单位有无发行各类储值纪念卡和不记名、不计息、有固定面值的联名卡等行为。

  沈阳市纠风办要求全市各地区各部门要对本单位是否存在上述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市、区两级纠风办还将会同商业、物价、税务等有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及特邀监察员进行明查暗访。对检查中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要从严从重处理,不仅要对部门和单位进行经济处罚,还要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和有关领导责任,并予以公开曝光。

  为接受广大市民监督,沈阳市纠风办设立了公开举报电话:96123、22827542,受理群众署实名举报。(文/郑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