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天下第一馋小伙壮壮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09:3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adele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我叫壮壮,男,快4岁了。当初姥姥给我起这个名字就是希望我能长得壮壮实实,结果真得没让她失望。我现在已经8斤了,一向牙好胃口更好,身体倍儿棒,吃么么香!用姥姥的话说:就是一个“棒小伙”!

  当然了,能长得这么健康,跟我嘴馋是分不开的。记得妈妈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和我一起的小兄弟姐妹都围在妈妈脚下讨好,只有我。对我来说:好容易从笼子里出来了,先到平时放零食的茶几那里捞点好处才是最实惠的。等到妈妈发现我的时候,我已经把脑袋伸到薯片袋子里吃得不亦乐乎了!结果我的馋样子让妈妈决定把我抱回家,原因很简单,能吃嘴状好养活呗。

  小的时候妈妈怕我吃的过多肠胃负担不了,每次吃狗粮都限制数量,其他的东西像零食什么的更是严格控制。害得我一吃饭就激动,激动得直拿大顶。最丢人的是,还激动得一头扎到过食盆中。这幅饭桶样子要是让别人知道,我还怎么去泡漂亮妹妹呀!那个时候的我认为狗粮是天下最好吃的东西,也难怪,我几乎吃不到别的东西。不过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因为狗粮是对我们来说最健康的食品了,这可是很多专家说的呦。因为馋,我还学会了很多本领,比如坐,站,站着转圈什么的。我想这些绝招以后泡妹妹一定用得到。

  因为我长大了,我的食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姥姥看我可怜,开始偷偷给我点肉吃。天哪!这是什么美味呀!我差点把舌头都吞下去了。以后他们一吃肉,不,哪怕嘴一动,我也要跑过去看个究竟,到底是不是又背着我吃好吃的了。不是则罢,要是,我就用最可怜的目光看着他们(好像很多天都没吃东西了)。要是不管用,我就轻声的哼哼表示哀求(让他们不给我自己也难以下咽)要是还达不到目的,我就开始表演。什么坐好,站好,转圈统统来一遍。我这是用劳动换取食物总不能拒绝了吧。通常到这个阶段姥姥,姥爷肯定已经让我如愿了。要是妈妈坚持不让我乱吃东西,姥姥姥爷就会说:状状已经长大了,肠胃也结实了,少吃点没问题的。时间一长,妈妈也只好妥协了。从此姥姥姥爷常偷偷给我各种好吃的,鸡肉、排骨、肘子、各种啃过的骨头(有一个情况除外,我不啃妈妈啃过的鸭翅膀,不是怕她笑话我,实在是她啃的太干净了,一点啃头也没有了。为此我还向她提出过抗议,不过看来没用)。我的生活目标也从此定位为:尝遍天下美味。

  人类有句话,叫做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狗狗们也有句话,叫做常乱吃东西哪能不吃坏。

  我终于因为贪吃闹了肚子,自己上吐下泻难过不说,还把家里人都急得够呛。妈妈带我去看病,小屁屁上挨了几针不说,还要人家吃药。这个东西比起肉来,味道可是差的太远了。姥姥把药片放到我嘴里,骗我是狗粮。嘿,我才没那么笨呢,我吐,我再吐,我还吐。糟了!

  这下吐不出来了,原来他们把药片碾碎和成糊糊抹到我的舌头上了。这招太损了,说出来让其他的兄弟们小心防范。病好了,我的嘴馋却没改。

  生活中的兴奋事除了吃还有好多呢,比如姥姥姥爷的疼爱,比如我的一大堆玩具,比如家里来了小姑娘,再比如带我出去玩。以后有时间我再慢慢告诉你们。

  新的一年来了,我希望所有的狗兄弟姐妹们都能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也希望所有爱护关心我们的人都好人有好报。

看我气定神闲的样子

桌上有狗粮!趁没人赶快拿走。

来个近距离接触

再等一会肉就熟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返回宠物频道首页 返回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猫咪家庭之快乐优优 2003/12/26 12:23:52
黑白脸狗狗小猪又来了 2003/12/26 10:48:27
法国斗牛犬京京宝贝 2003/12/26 10:38:50
天使坏宝宝摩根(图) 2003/12/26 10:31:04
美少女猫样的均衡食谱 2003/12/26 10:04:44
靓仔旺家的多彩圣诞 2003/12/26 09:57:46
拣来的调皮咪咪(图) 2003/12/25 09:51:16
狗狗的名字叫小猪(图) 2003/12/22 10:10: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