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豆豆醉酒的新奇故事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08日10:0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珠儿欢迎 网友投稿  宠物频道首页

  不知我爹妈是否也有嗜酒的毛病,反正我是爱上了,而且还一发不可收拾,逢酒必喝,逢喝必倒。

  这醉酒的故事缘起于去年中秋过后。

  一天,来了些客人,家里热闹得有些嘈杂。生平头一回遇着这样的场面,我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又是磕头,又是作揖,反正谁手上有好吃的,我就黏糊谁。可是,眼看着就要得手了,总是有个严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别给它乱吃东西,惯坏了一张嘴就麻烦了”。天!我敢打赌,如果我能够抵制食物的诱惑的话,我一定用绝食来表示抗议,最强烈的抗议!没办法,我只得悻悻然地走开,当然,是去寻找下一个目标...........

  开饭了,客人们陆续入座,看上去兴致很高的样子,我也一扫刚才的沮丧心情,屁颠颠地跟了过去。

  气味不同平常,我有点兴奋,围着桌子一阵忙活。

  总算有人发话了,“给它倒点试试”。我正紧张着会有那熟悉的声音喝止住这样的提议,不想已经有些什么倒入我的碗里。几乎是用冲的姿势来到碗跟前,还没瞧清楚,已经“胡噜”下去了。嗯,凉凉的,麻麻的,有点儿甜,还不错。舔舔鼻子,抬眼,照旧是乞求的目光,总会有心软的捱不住我这可怜相。

  “呵,这小东西居然能喝酒”,“再试试它”,提议的人已经不止一个人了。就这样,试了好几下,我的感觉也是一次比一次兴奋。从未有过的愉快感,令我几乎手舞足蹈起来。

  “豆豆”,“豆豆……”,“它是不是喝高了?”,“豆…..豆……。”。

  谁在喊我?我寻找着那个声音的方向,可是我看到每个人都咧着嘴冲我笑,傻笑什么呢?我纳闷着……。

  喝了不少。我站起身,感觉肚子有点沉,又象有点憋不住的样子。于是,我径直向阳台的笼子走去……。

  头是有点晕,但方向应该没错,最好那笼子的门是开着的(你们是不知道,那门轴不灵,总是会悄不声地自己关上)。

  头更晕了,我跌跌撞撞地,还是一头撞在了笼子的小门上,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这该死的门,还没修好,在这节骨眼上,我就快憋不住了。坐在地上,我习惯地伸出右手去拨门,好象手也不听使唤,这要是赶在平日里,一次就能拨开,可今天这是怎么了?老也摸不着边。急!若不是长了一脸的毛,你一准能瞧见我憋得通红的脸。好在那门只是轻轻地掩着,并未扣上,所以,拨了几下,也还是拨开了,只是进去的时候已经是趴着的姿势,差点失禁。

  这一晚,我就这样被折腾了好几回,而且一回比一回来得急切。

  客人们对着我指指点点,津津乐道地说着什么,话题都象是与我有关,害我总也找不着方向。直到最后一个客人离开,还在说着,“这小东西,习惯不错,喝醉了也知道找老地方撒尿”。

  你儿子三岁了还尿炕呢?敢情!

  这险些让我出糗的东东是什么呀?真是好喝!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啤酒,而且利尿。可也是打那一次开始,我就好这一口了,发展趋势恐怕谁也没有料到,啤酒,干红,XO……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欢迎回到宠物频道首页 欢迎回到北京生活频道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猫咪家庭之快乐优优 2003/12/26 12:23:52
黑白脸狗狗小猪又来了 2003/12/26 10:48:27
法国斗牛犬京京宝贝 2003/12/26 10:38:50
天使坏宝宝摩根(图) 2003/12/26 10:31:04
美少女猫样的均衡食谱 2003/12/26 10:04:44
靓仔旺家的多彩圣诞 2003/12/26 09:57:46
拣来的调皮咪咪(图) 2003/12/25 09:51:16
狗狗的名字叫小猪(图) 2003/12/22 10:10: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