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煎饼+KFC 一个人的美味

http://life.sina.com.cn 2004年01月02日10:1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糯糯米315

  煎饼摊现在在北京随街可见,味道也似乎大同小异,有时偶尔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吃一个热热的煎饼对我来说依旧亲切,温暖,手里捂着暖暖的煎饼步行于大街小巷,享受一个人的空间,不在乎旁人的目光。随街吃吃走走,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成为了自己的一个习惯,并一直乐此不彼,从不考虑形象,虽然穿的自诩还算时尚,冒充个白领我这个学生还是可以的说,呵呵。

  可依旧通吃通吃……

  昨天体验了以前在坛子里同志提过的安定门地铁的煎饼,果然不错,一直想去尝尝的,每从学校回家都要作地铁到安定门,只不过都是从西边的口出来。

  昨天晚上正好路过东边的出口,本来想去kfc解决晚饭的,又可以找个靠窗的位置继续我自己的习惯。

  看着急急赶路的行人,匆匆间感受着自己一个人的心情,并不落寞也不孤独,想来就是享受啊……

  可是当看到那冒着热气的煎饼摊 红红的牌子,上面写着不同种类的面都2元,旁边还有4元的肉松煎饼,香肠煎饼,自己的脚就不自觉的停下了。

  对那什么新品种肉松煎饼到不是很感冒,看着无非是加点东西罢了,还是原味最体现本色吧。

  可这么多种面……吃哪种呢,绿豆面太一般了常见常吃,算了,又记起紫米的上回吃黑糊糊的好象没味

  突然看到雪花煎饼?什么面的?

  “来个雪花的吧”

  “对了,这雪花的是什么面的啊?”

  就是大米面。

  …………算了,其实好象煎饼什么面的味道都差不多。

  的确如同志说的,他家的加了瓜子仁加的时候看着还挺多。(可后来怎么一点没吃出来?)

  作料都要,多让抹了酱,比别家好象就多了一道酱可能是腐乳之类吧。(天黑没看清楚)

  年轻小伙子娴熟的技巧,换来我手中一个热气腾腾的煎饼。

  一口下去——好吃,面粘粘的软软的,在别人可能是认为面没熟的那种粘在我看来到刚刚好。

  感觉味道也好,以前吃煎饼老觉得因为他大好象酱总抹不云,不够味,这回可能因为有那个酱豆腐酱的关系。

  反正很好吃就是了,很快一边随着下班的人流边吃边走,一个就报销了,吃完不过也没觉得这大米面和绿豆面味上有多大异同,可能就是粘些,糯糯的,呵呵喜欢啊!

  后来往回走到马路对面的kfc,靠窗的座位很空,好……

  还是进去感受一会吧。

  尝了新出的孜然扒翅justsoso,没有新奥尔良的好吃。

  还新出了草莓的双色圆通,也一般,总觉得kfc的甜同不如M的好吃,老是很稀感觉奶油不够浓。

  感叹kfc出新的速度,不过实际多半家家减减原来的东西,后来出的什么辣子鸡密花,古老鸡肉卷,柠檬鸡腿包实在都不敢恭维,最为恶心的是那个什么四季刀豆简直叫我……不过都纯属个人意见啊。

  还有那么多种早餐粥老是赶不上点还没机会尝,现在好象还出了一个什么汤不知怎么样。

  反正总结kfc以前出过的新品中个人比较中意的。

  新奥尔良烤翅,老北京

墨西哥鸡肉卷,奶黄甜心,蓝梅新地 。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火旺粥烫 强身健体腊八粥 2003/12/31 11:24:42
甜“腊八”VS咸“腊八” 2003/12/31 11:21:52
冬日家宴 腌制和糟醉鸡 2003/12/31 11:18:41
酱肉糟鸡 冬日家宴美食 2003/12/29 10:00:07
花样火锅 火起来的新涮法 2003/12/31 11:10:03
浪漫元旦 自制提拉米苏 2003/12/31 10:35:32
醤汁饱满 意境色拉玉米烙 2003/12/31 10:17:57
冬日暖锅 精彩海派麻辣鲜 2003/12/31 10:08:3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