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里的小活宝德芙(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11:0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qjsh90716欢迎 网友投稿

  嗨!大家好,我叫“德芙”是个小男生,今年2岁多了,至今未婚。妈妈说以后要给我找个漂亮的女孩做老婆(嘻嘻,好开心呀,就是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是在两个月大的时候来到这个家的,爸爸妈妈一见到我就喜欢我,从朋友的手里接过我亲了又亲。(他们太热情了,真不好意思)记得我刚来没几天就感冒了,爸爸妈妈赶紧带我去医院,又打针又吃药。(咦,真奇怪医生给我打针妈妈怎么哭了?)在妈妈的细心照料下没过一个星期我就痊愈了。从此爸爸妈妈就更加关心我了,给我吃“宝路”,有时候还有“妙鲜包”。(嗯,味道好极了!)

  在我一岁多的时候妈妈教会了我握手、亲亲和接球,我最喜欢妈妈带我在花园里玩儿接球游戏了。我还喜欢爸爸开车带我出去玩儿,我总是扒在车窗上向外看。(咦,为什么大树向后跑得那么快?)

  我的朋友可多了有博美“闹闹”、小西施“咪咪”、吉娃娃“叮叮”、还有和我一样的“来福”(性别也和我也一样),我们在一起玩得可开心了!可是他们就是谁也不许接近我妈妈,否则我就会跑过去用我的小屁股把它拱开,然后用我们的语言告诉它“离我妈妈远点儿”。

  在家里我也是个小活宝,沙发、床上我随便上,我还有许多小玩具,都是妈妈给我买的。不过我一没事就喜欢蹲在外飘窗上向下看。(咦,下面的人好小呀,还走来走去的真有意思!)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能永远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因为我很爱他们。我知道他们也很爱我,因为他们有时候会叫我“儿子”,每天去上班还会亲一亲我和我再见。(呃,是不是有点酸~)

  妈妈还给我照了许多照片,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帅!

  

我最喜欢妈妈带我在花园里玩儿接球游戏了

  

德芙的小帅样

  

在家里我也是个小活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杨大乖睡姿百态(图) (2003/12/01 11:09)
杨大乖生活写真4(图) (2003/11/18 14:25)
杨大乖的生活写真3(图) (2003/11/13 02:10)
杨大乖的生活写真2(图) (2003/11/13 01:12)
杨大乖的生活写真(图) (2003/11/12 10:11)
可爱兔兔马大云(图) (2003/12/01 10:28)
猫咪家庭之皮皮可可 (2003/11/28 06:41)
不断壮大的猫咪家庭 (2003/11/27 09: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