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容界唯一商业名牌--审美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17:23 新浪生活

  近日,中国商业名牌暨全国商业质量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本着配合中国名牌战略实施,在商业行业推动商业名牌发展,引导企业开展质量创新的宗旨,在全国各地商业协会推选的上万家企业中,评选出了100家获奖企业及个人。他们均属于资力雄厚,发展前景良好,企业文化规范,企业目标明确的大中型企业,其中,作为中国美容界唯一的入选企业——北京审美美容美发城显得尤其受人关注。

  审美企业长期致力于美容美发连锁经营与专业造型服务的相关产业开发,现拥有180余家连锁机构,先后担任了千场大型晚会的化妆、造型工作。并凭借其独有的经营模式,完整的经营规划,先进的经营理念及良好的顾客信誉,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审美企业董事长徐全有先生本着立足本业,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坚持做到为大众服务,令大众满意,在其独创的“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下,最终将审美企业发展成为了国内美容美发业的“航空母舰”。在企业获得“中国商业名牌”的同时,徐全有先生个人也被评为了“中国商业服务名星”。

徐全有先生个人也被评为了“中国商业服务名星”

中国商业名牌暨全国商业质量奖颁奖大会颁奖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给美容美发业立规矩 (2003/12/01 10:08)
美容已成女性第一杀手 (2003/12/01 04:13)
吉顺达龟博士汽车美容装潢养护俱乐部 (2003/12/01 04:13)
男人隆胸“陪衬”鼓肚 美容大夫:没选择填充胸肌的他可能有双向性取向 (2003/12/01 03:44)
非法保健食品 美容院公开叫卖 (2003/12/01 00:58)
德国美容专家发现酸醋可以用来防治头皮屑 (2003/11/30 18:08)
德国美容专家新发现:酸醋可以用来防治头皮屑 (2003/11/30 10:27)
非法保健食品 美容院公开叫卖 (2003/11/30 00:26)
德国美容专家发现酸醋可以用来防治头皮屑 (2003/11/29 19:21)
逃出美容店返乡(图) (2003/11/29 11: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