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可爱猫咪等待领养(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15:3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垂袖舞风欢迎 网友投稿

  祈宇是个非常好心的女孩,她救助了50只流浪猫咪。其中20只已经领养了。为了让猫咪过得舒服些,它在通县为它们租了二居室,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她每天都要倒二次车去通县照顾猫咪们。

  猫咪居住的地方,每间都布置的跟家中一样温馨,为的是让猫咪领养出去能快点适应家庭环境。在她精心的照顾下,她救助的猫咪们状况都非常的好,全部绝育免疫、健康、亲人。

  我想祈宇真是很不容易,为了

猫咪,放弃了许多东西,承受了许多不应属于她的压力。这份心情,爱猫的人都应能理解。真心期望大家能四处的帮着问问,帮助祈宇救助的猫咪找到幸福的家,减轻她的压力和负担。

  1、帅哥大豆,一岁左右。绝育免疫过。聪明,有心眼,讨人喜欢。渴望早日脱离集体生活,有个幸福的家。

  2、威风的david,是不是很象个小老虎。男孩,约一岁。绝育免疫过。听话、懂事。喜欢它的朋友看过来吧

  3、阿布,女孩子。已绝育免疫。非常的聪明,是个小人精。还带点外国血统呢。希望有人喜欢。

  4、这是三月的圆圆,女孩子,已免疫。亲人,爱撒娇。希望能找一个爱它的家。

  5、闹闹,男孩子。已免疫绝育过。非常渴望得到爱,有时候,从它身边走过,它都会满足的打着小呼噜呢。长得圆头圆脑的非常可爱,等待着跟它有缘妈妈带它回家。

  想领养猫咪的朋友请跟我留言,因为手上照片不多,不能逐个展示。什么花色的猫咪都有,而且全都绝育免疫过。都是非常健康的说。我们期望领养人是真心的爱猫咪、能给它一个永久温暖的家。

  领养条件:

  1、北京地区、稳定的工作及住所(楼房)

  2、懂猫爱猫的朋友,对它们不离不弃

  3、同意将来给小猫绝育。

  4、同意回访

  5、养不了,一定请给我们送回来。

  谢谢我的联系方式:cxwfs@sina.com

  

渴望有个幸福的家的帅哥大豆

  

喜欢david的朋友看过来吧

  

带点外国血统的女孩子阿布

  

三月的圆圆希望能找一个爱它的家

  

渴望得到爱的闹闹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有宠猫的故事(图) (2003/11/21 10:04)
小咪的周末生活(图) (2003/11/22 14:20)
英俊的小帅哥DD(图) (2003/11/21 09:24)
温柔善良的豆豆(图) (2003/11/21 09:31)
小熊小咪好姐妹(图) (2003/11/20 09:14)
相亲相爱的小姐俩(图) (2003/11/20 09:23)
狗狗与我结下不解之缘 (2003/11/20 09:03)
京吧博美幸福家庭(图) (2003/11/19 09: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