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机敏乖巧靓仔猫(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14:1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jcl0406欢迎 网友投稿

  嘿,我是广州靓仔,大名多多,体重6公斤,2002年1月6日生。我在一个半月大时认识了我现在的女主人,她对我非常宠爱,使我得以身心愉快,健康成长。

  平日里,我最爱吃鸡肝儿,其次是大虾,还吃一点儿伟嘉牌吞拿鱼、三文鱼味猫粮,其他各种肉类包括鸡、鸭、鱼,猪、牛、羊一概不沾,白送也不要。所以女主人总是大大方方地把她烹调出的美食摆放在餐桌上,丝毫用不着担心受到我的骚扰。我就爱鸡肝儿和大虾!唯有这两样食物可以使我放弃绅士风度。

  我很爱干净,一吃过东西,我必定会擦嘴洗脸,仔细又认真;一有空闲儿,我就会梳理毛发,真正做到一丝不苟。这一点儿和女主人非常合拍,她老是洗洗涮涮,把我和家里弄得清清爽爽。家里一有客人来,必定会大呼小叫,夸我的毛长得白。我听着得意,女主人脸上也带光。哈哈,我们是双赢!

  我有点儿小聪明,不但对女主人的话心领神会,还会对她察言观色。女主人和我说话时,我会密切注意她的神态和语气;我还会借助墙上挂着的大镜子对她进行远距离的观察,防患于未然嘛。关键时刻,我更会睁一眼儿闭一眼儿地睡觉,对任何不利于我的动静,我都会审时度势,及时做出反应。在女主人气色好的时候,我尽可以对她为所欲为,抓、挠、撕、咬,捕。多数情况下,我会把握分寸,极少真伤着我的米饭班主。但有时玩昏了头,一下把我皮光肉滑的女主人当成和我一样浑身长满了长毛的同类,那我的女主人可就惨了。通常我听到她的一声尖叫,“呀!”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立马打住,然后一溜烟跑得个无影无踪。再见女主人时,好汉不吃眼前亏,我会低头缩耳眯眼,请求她的原谅。女主人往往看在我态度诚恳的份上,埋怨几句,就不和我计较了。我还有一绝招儿,偷袭。我会事先埋伏在女主人的必经之路上,趁她最不在意我的时候,猛窜出去,“腾”地一下,横在她的前方,直把她绊得踉踉跄跄,东倒西歪。这时我会以胜利者的姿态,努力地把我脑袋上的毛,身上的毛,和我本来就粗大的尾巴毛,全都扎煞着竖起来,来一个英雄似的亮相。然后我就会“噔噔噔,噔噔噔”地四肢离地,围着女主人疯转乱跳,哈,别提有多爽!女主人定神后,就会放下架子,玩命地和我追逐起来,转眼间,屋子里就会人声呼啸,猫毛飞舞。

  当然,我在更多的时候表现得机敏乖巧温顺驯服。各位请观赏我的生活照,就会知道我有没有吹牛。

  总之,我和主人活得挺舒服。

  

我是广州靓仔多多

  

我会对女主人察言观色

  

我困了,先打个哈欠

  

我的目光炯炯有神

  

我热爱生命,热爱自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有宠猫的故事(图) (2003/11/21 10:04)
小咪的周末生活(图) (2003/11/22 14:20)
英俊的小帅哥DD(图) (2003/11/21 09:24)
温柔善良的豆豆(图) (2003/11/21 09:31)
小熊小咪好姐妹(图) (2003/11/20 09:14)
相亲相爱的小姐俩(图) (2003/11/20 09:23)
狗狗与我结下不解之缘 (2003/11/20 09:03)
京吧博美幸福家庭(图) (2003/11/19 09: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