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四只靓猫的自述(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11:2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uli66666欢迎 网友投稿

  豆豆,女,97年出生,约一岁时,带了一身的癣来到了现在的家,经过半年治疗恢复健康,现在我可漂亮了,谁见谁夸,我爱照镜子,也很上像,你们看我漂亮吗?这是天生的。

  猴子,男,约2002年6月初生,出生不到一个月就让人给扔了出来,幸好碰到了现在的主人,把我抱回了家,嘿,这家有个姐姐(豆豆)和哥哥(呼噜),这下我可有玩的了,我每天追了豆豆,追呼噜,一个劲的折腾,谁让他们叫我猴子的,我怕谁。

  呼噜,男,我不知道我多大了,大概也有5、6岁了吧,在家里生活时,总是向往着外面的世界,99年初的一天我不知不觉走出了家门,越走越远,迷失了方向,天黑了,我不由得害怕起来,肚子咕咕的叫,北风飕飕的吹,真是饥寒交迫,我真想回家,我走啊走啊,不知走了多远,反正四个抓子都磨破了,不能再走了,我无望地卷缩在一棵大树下,带着微弱的声音不断的叫着,这时,我现在的主人看见了我,给我拿出点吃的,可是我不是要吃的,我是要个家,他们读懂了我的意思,开开门看我是否自己愿意进来,这可是个机会,要抓住它,我一头就钻进了现在的家,好暖和啊,我喜欢我现在的主人,整天追着他们要他们抱。看看我的自画像,还可以吧。

  流浪猫小黄,男,三年前,我很小的时候跟着猫妈妈天天到一栋楼前等吃的,每天总有人喂我们这帮流浪猫,三年过去了,我可以进他们家吃饭,但我习惯了外面的生活,我们已经成为朋友了。

  

豆豆:漂亮是天生的

  

猴子:我怕谁呀……

  

猴子:到电视后面抓小偷

  

呼噜:我的自画像怎么样啊

  

小黄:虽然我是流浪猫,但是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有宠猫的故事(图) (2003/11/21 10:04)
小咪的周末生活(图) (2003/11/22 14:20)
英俊的小帅哥DD(图) (2003/11/21 09:24)
温柔善良的豆豆(图) (2003/11/21 09:31)
小熊小咪好姐妹(图) (2003/11/20 09:14)
相亲相爱的小姐俩(图) (2003/11/20 09:23)
狗狗与我结下不解之缘 (2003/11/20 09:03)
京吧博美幸福家庭(图) (2003/11/19 09: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