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家重感情的露露(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11:3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henjing欢迎 网友投稿

  我家的露露!谈不上名犬,却比名犬更值钱,因为他在我们心目中是无价的!

  名字的由来:“露露”这个名字是我取的,因为起先我认为给只狗取名,不需起人性化的名字,而在我们家乡,呼唤任何陌生狗类,都是:“鲁鲁鲁”叫唤的,所以我就给他取了个斜音名字“露露”!

  户籍:苏州

  他的出身:1993年出生,月、日不详,但我抱他回家时是中秋,故我们把他的生日定在中秋时节,至今已十多年了,抱他时我曾犹豫不决,因为除了他母亲外还有三只可爱而又他颜色大相径庭的小狗崽,他象他父亲,因为他母亲是通体黑毛,而其他姐弟也是黑毛,都挺可爱的,选谁好呢,看到他吃饱了在地上翻滚,其他小狗狗都在一起耍玩,就他一个肚皮朝天的躺在草窝了,肚皮圆滚滚的,象是吃的好涨而翻不过身一样,好可爱!由于他的另类而决定选择他,其实他的祖辈也是名犬哦!只因多次与平民联姻,几代下来蓝血也就所剩无几了!

  他的成长:从巴掌大的狗崽长到四十多斤的成年大狗,里面没有我什么功劳,都是我母亲一把屎一把尿的把他拉扯大的,所以他比任何人都依恋母亲,也正是他的依赖反成了我们不小的累赘。记得,全家出去旅游,而母亲因照顾他已放弃了N旅游机会,我决定这次说什么也得让母亲出去玩玩,就把他托养在朋友家,朋友家是开饭店的,有这种彪型大犬来看门是求之不得的,而对露露也不坏,顿顿都能吃肉,也没人因他的身材问题而管制他了,大家互利,就这么定了!

  而我们都错了,我们忽略他的情感问题,全家旅游总共用了五天,露露在朋友家就绝食了整整五天,不受任何诱惑的,眼巴巴的盯着大门外,他以为我们不要他了,但仍渴望的希望我们中的任何一人出现在大门口,当我和妈去接他时的情景,至今都历历在目,由于露露脾气倔强不肯和我朋友进室内休息,而一直坐在大厅中央,面朝大门,朋友不敢得罪他,又怕他失踪,对我不好交代,就把栓他的链子系在大厅中央的一张八仙桌脚上。

  大家都知道红木的八仙桌很大很沉的,当我们出现在门口时,他已经把八仙桌拖到了大门口,要不是被门卡住早就冲了出来,我正纳闷他怎么知道我们会来,而且还早早的在门口迎我们了,后经朋友回忆才明白,原来由于这五天一直绝食导致他的体力透支,基本没啥力气站起来了,后就直接爬在地上,面还朝着大门,朋友看不过去就不停的喂他水,因他绝食给他食肉时不是拒绝吃就是吐出来,单靠水补充体力了,朋友说她也不知道我们几时来,只知道当时听到几声自行车的铃声后见看见露露突然站起来,一会就象发了疯似的往大门冲,因链子另一端还系着大桌,他被拽住了,但他还拼了命似的不停的往前冲,直到八仙着被他拖动为止,接着就看到我们了,朋友也正纳闷,看他平时懒懒的,感觉已奄奄一息的样子,哪来那么大的力气,又怎会知道我们来接他了呢,后来是母亲打破了玄机,因他平时与母亲行影不离,母亲出门,他定在门口等待,所以当母亲回家总是会按一下自行车铃表明回来了,日常月久露露早已熟识的辨认出自母亲的自行车铃声,从而产生的默契。

  当母亲看到露露迎上来又蹦又跳的兴奋劲儿即开心又伤心,开心的是看到了想念中的露露,伤心的是原本彪汉的身材短短几天变的枯瘦如柴,朝气全无,当然这不能怪朋友没照顾好露露,只怪露露太倔强,从此后,母亲再没出过远门,而我也明白了露露在我们心中的地位!

  

露露在我心目中是无价的!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有宠猫的故事(图) (2003/11/21 10:04)
小咪的周末生活(图) (2003/11/22 14:20)
英俊的小帅哥DD(图) (2003/11/21 09:24)
温柔善良的豆豆(图) (2003/11/21 09:31)
小熊小咪好姐妹(图) (2003/11/20 09:14)
相亲相爱的小姐俩(图) (2003/11/20 09:23)
狗狗与我结下不解之缘 (2003/11/20 09:03)
京吧博美幸福家庭(图) (2003/11/19 09: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