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家猫狗姐弟仨1(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11:0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Yang Sarah欢迎 网友投稿

  杨闹闹,男,斑点,不到两个月。

  优点:虽然是精力最旺盛的斑点,但性格温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太小);善于模仿和学习,到家第二天就开始学皮皮的一些动作。

  缺点:长得太胖了,四十天时就有十斤重,比半岁的皮皮个子还大;吃东西太快边吃边呼哧呼哧象头小猪;还没学会定点小便。

  大家好,偶是闹闹,偶是刚来这个家的。可是偶和妈妈、皮皮哥哥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偶刚生下来不久就认识他们。

  一天,妈妈在读书社见到一位姑娘领了一只还在哺乳期的母斑点,就聊了几句----那就是偶的狗狗妈妈HONEY和她的主人。(没办法,爸爸说女人就是爱闲聊,三个女人还一台戏呢……)因为都是女孩子,都喜欢狗狗,她们聊起来便很投机,那时HONEY刚生下偶们七个几天,她们就约好了到家看小狗。一来二去便熟悉了。巧的是后来才知道,偶的生日和妈妈是同一天,而且爸爸妈妈也正是在偶出生那天领了结婚证。(好自豪哦,悠悠和皮皮都比不了偶这一点……)妈妈和爸爸觉得我们能相逢一定是天意,虽然家里已经有了悠悠和皮皮,还是决定等断奶后挑一只来养,于是就挑到了我…呼呼…因为我最胖,而且我的点点也比其它六个小家伙多。

  偶刚到家里时,有些不太习惯,偶还是刚断奶的小BABY呢,偶要吃奶奶,偶要找HONEY,可是找不到。一次偶钻到皮皮的窝窝里睡着了,梦见偶在HONEY身边吃奶奶,偶咬啊咬啊,好好开心,可迷迷糊糊地怎么看到一个黄肚皮?仔细一看,偶吃的竟然是皮皮哥哥的……哥哥用奇怪的目光看着偶,不知偶在做什么,天啦,丢死人了啦……偶赶紧跑掉了!

  悠悠姐姐说她自己是个淑女,其实才不是!她胆子好小的,连偶这个奶娃娃都怕(呼呼…不过偶确实比她要高高哦)。偶见到她长得很象偶的兄弟姐妹,都是黑白相间的,就想上去亲亲抱抱,可是偶还没到跟前,她就呜呜地凶偶,还要把腰弓起来,偶不管又去闻闻她,她惊叫一声掉头就跑,真不友好,而且她逃跑的样子一点也不淑女啦!不理偶就算了,偶也不再追,可她还不罢休,老是跟踪偶观察偶,躲在一个偶看不到的地方,等偶经过时跳起来给偶一巴掌,扭身就跳上沙发靠背,偶眼冒金星,委屈得叫两声,可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不知皮皮哥哥怎么受得了她,女生都是这样的吗?偶讨厌女生!

  不过,偶喜欢妈妈那样的女生…呼呼…偶喜欢皮皮哥哥,他总是陪偶玩,有时还和偶一起睡。妈妈也教育偶要向皮皮哥哥学习,学习他的懂事。于是偶就观察哥哥,要学一学嘛!妈妈正在训练哥哥坐和等待,哥哥坐得好帅哦,胸挺得高高得,坐得直直得,偶就也在旁边坐下,可是偶太胖了,屁屁太大,两个后脚并不起来,总是压了一条腿还露着小鸡鸡…呼呼不好意思啦…啊呀…偶的前腿又向前一滑,整个都趴到地板上啦…偶索性就又卧下了,呼呼一下子两个动作,厉害吧?可妈妈笑得前仰后合,皮皮哥哥的等待也坚持不了啦……

  妈妈在家时,走到哪里皮皮哥哥和偶都跟着,有时她会故意在几个房间里快跑,让偶们追她,皮皮哥哥速度好快,跑得也帅,偶要再学一学。可是偶一跑,妈妈又笑得肚子痛,说是偶象个兔子,腿两两地并起来一弹一弹,偶赶紧去照镜子,哼!哪里象,偶是两片嘴!

  妈妈一蹲下来,皮皮哥哥就会跑过去,两个前腿搭在妈妈膝盖上,样子好亲热,偶也要学一学!可是偶的前腿还没抬高就要马上落下,因为偶太重了,后脚也没太大力气,支撑不住偶的胖身体,结果放下时后腿又滑了一跤,真是气死偶了,偶怎么这么笨?

  皮皮哥哥好是好,可是他毕竟比偶大,他动作太快,和偶玩儿的时候偶都会受不了,偶一生气就把他按到地上再把偶的胖屁屁坐到他身上…呼呼…个头大也是有好处的吧!可是偶妈妈都不准偶和哥哥打架,因为爸爸总是打电话告诉她公狗狗在一起比较凶,要妈妈从小培养偶们相亲相爱。所以,如果偶和皮皮哥哥闹着玩儿时急了打起来,妈妈会很严厉得哦,不管是谁的原因,偶和皮皮哥哥的屁屁上都会各来一巴掌,虽然一点也不痛,但看平时那么温和的妈妈凶凶的样子,偶和皮皮哥哥都会很怕怕,马上回到各自窝窝里安静下来。

  偶最最开心的事----妈妈总是夸偶聪明,说偶每天都在进步呢,你说妈妈是不是最爱偶啦。

  

妈妈总夸我聪明

  

杨闹闹大头照

  

我和皮皮哥哥闹着玩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有宠猫的故事(图) (2003/11/21 10:04)
小咪的周末生活(图) (2003/11/22 14:20)
英俊的小帅哥DD(图) (2003/11/21 09:24)
温柔善良的豆豆(图) (2003/11/21 09:31)
小熊小咪好姐妹(图) (2003/11/20 09:14)
相亲相爱的小姐俩(图) (2003/11/20 09:23)
狗狗与我结下不解之缘 (2003/11/20 09:03)
京吧博美幸福家庭(图) (2003/11/19 09: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