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可口可乐宣布媒体公司评选结果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5:42 新浪生活

  上海,2003年11月25日--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星传媒体获选负责中国大陆所有的媒体策划及购买工作。

  由于中国的消费者模式的转变及可口可乐公司业务的发展,以及公司业务需不断寻求最佳市场服务的配合,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选取星传媒体以令媒体业务管理更有效果及效率。星传媒体将负责可口可乐中国大陆地区所有碳酸类及非碳酸类饮料如果汁,茶及水等产品的整合传讯策划,执行,策略分析及跟踪报告等。

  “我们委任星传媒体统筹所有的媒体工作,将帮助我们实行更多创新的项目,及更好地利用不同媒体的机会,同时亦增强了工作效率及问责性。”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及市场总监张国华说。

  可口可乐是全球最大的软饮料公司,负责销售全世界最畅销的软饮料可口可乐,和广受欢迎的健怡可口可乐,芬达,雪碧,以及一系列其他低热量的饮料,水,果汁,茶,咖啡及运动饮料。公司通过最大的配销网络,在全世界200多个国家每日有超过一亿人次饮用可口可乐公司的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可口可乐公司赞助雅典奥运火炬接力北京传递 (2003/11/26 21:31)
可口可乐再助特困学子 (2003/11/25 12:31)
可口可乐光荣之旅 (2003/11/24 11:56)
年度设计:可口可乐中文标识 (2003/11/22 15:02)
可口可乐印度工厂面临关闭 (2003/11/22 14:34)
可口可乐驻菲雇员遭绑架 华裔女经理惨被“撕票” (2003/11/22 05:54)
只怪用水太多 印度可口可乐罐装厂面临倒闭 (2003/11/20 15:24)
可口可乐印度工厂面临关门威胁 (2003/11/20 08:34)
可口可乐印度工厂面临关门威胁 (2003/11/20 04: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