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宝贝臭臭猫懿懿(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11:4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子宁欢迎 网友投稿

  大名:懿懿

  小名:臭猫猫,咪咪,心肝

  年龄:4岁

  爱好:捣乱,抓椅子,钻被窝,啃树叶,抓麻雀、苍蝇、蚊子、蟑螂、飞虫等,玩拖把,抱别人的腿

  喜欢吃的食物:牛肉味猫粮,河虾(肉和鱼都不吃哦),酸奶,还有西红柿皮

  最拿手的绝活:抓自己尾巴,吓唬别人,讨东西吃

  最害怕的事情:怕热,怕洗澡

  懿懿是3个月大的时候到我家的,现在已经4岁了,别以为4岁的猫猫就不顽皮哦,我家懿懿可是捣蛋大王,看它喜欢玩什么就知道了,只要被它拿到手的东西,什么都能当玩具,什么笔啊,发夹啊,树叶啊,还有爆米花,栗子壳,甚至门口的地毯都可以玩1个多小时,实在没东西玩了,就玩自己尾巴。

  懿懿很漂亮,很多到我家来的人都这么说,特别是它的尾巴,我不知道它是什么品种,可是我觉得它有点象小狗。只要我出门,它每天都等在门口,直到我晚上回家。它会对来抄电表的陌生人进攻,全身毛直立,发出唬唬声,有2次把人家活活吓跑了,表也没抄。家里人回家它是最高兴的,见过猫摇尾巴吗?每次我下班回家,一开门,就可以看到它对我摇尾巴,还柔柔得喵喵叫。

  懿懿最怕夏天了,它身上毛比较长,天一热,吃得就少,它很不爱洗澡,所以我每年都给懿懿剔毛,剔了毛的懿懿看上去很搞笑,它却舒服了。冬天可是懿懿使坏的高峰期,特别是睡觉,老是喜欢和我挤一个被窝,常常我不让它上床,它就半夜偷偷钻到你脚边,早上醒来会吓一跳。如果冬天开取暖器,它可是取暖器到哪,它就在哪,永远趴在取暖器前面,任谁赶也赶不走,说多少好话都没用。还有就是喜欢在我脚上吃饭、睡觉、玩尾巴,只要我坐着,它就肯定不会放过我的大腿,赶走了再上来,它的耐心和恒心永远比我好。

  我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它了,它的好和坏,都在我的宠爱中肆虐,同样,它也离不开我,我不回家它就一直等在家门口不回窝里睡觉。虽然妈妈还是经常唠叨着养猫不好,可是我决定要养到它老。

  

看眼神也知道了,我不喜欢洗澡

  

就喜欢在外面玩儿,好自由啊

  

秀一个很深沉的POSE,我酷吧

  

累啦,有这么温暖的怀抱好幸福哦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有宠猫的故事(图) (2003/11/21 10:04)
小咪的周末生活(图) (2003/11/22 14:20)
英俊的小帅哥DD(图) (2003/11/21 09:24)
温柔善良的豆豆(图) (2003/11/21 09:31)
小熊小咪好姐妹(图) (2003/11/20 09:14)
相亲相爱的小姐俩(图) (2003/11/20 09:23)
狗狗与我结下不解之缘 (2003/11/20 09:03)
京吧博美幸福家庭(图) (2003/11/19 09: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