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躲初一躲不了十五(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10:2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moothyear欢迎 网友投稿

  我其实原本叫做发崽的,大家一听见这个名字,都会觉得偶是南方人。的确,我本名叫陈发崽,在深圳梅林出生的,由于我的第二个妈妈一看见我,就喜欢上了我。所以把我从亲生妈妈那接过来了,改名叫周润发,在银湖那片美丽的风景小区里过了一年天上人家的日子以后,一天,来了一个穿兰色体恤,牛仔裤的姐姐把我接走了;刚开始的时候我好高兴,噢!要去旅游了!好高兴噢!后来才知道,原来,我第二个妈妈和老公闹分手,所以没法子要我,把我送给这个姐姐了,难怪走的时候我欢天喜地,妈妈和我的保姆阿姨在旁边抹鼻子,眼睛红红的呢。

  好在,这个姐姐喜欢我。她又坐飞机把我带到了北京。刚来的时候,还是天气炎热,觉得南方和北方没区别。但是越到后来越冷,不过好歹家里来暖气了,一天姐姐把我带下去溜达,看见满地的棉花糖,好好啊.你们北京好有钱啊,把棉花糖铺在地上!!但是,这个棉花糖尝起来怎末会没甜味的呢?

  哦,说了半天,我又跑题了,你看我就是这样笨蛋的狗狗,姐姐有的时候气不过也会骂我蠢发崽的。不过现在,我经常听见她会喊:初一,初一。你在哪??÷然后又转身去叫她老公,说:十五,十五。

  我不明白啊?我叫发崽,为何会叫我初一呢?有次偶然从他们的对话里得知了,发崽是大年初一生的,给他起个小名叫初一,你呢,不是大年十五生的吗,以后你叫十五,两个叫着多顺口.还有啊,咱们家初一年纪小,还不具备有民事承担能力。但是他老是这样随地大小便,我要教训你还护着他的话,以后你来承担善后工作。这叫躲的了初一躲不了十五,知道吗?!

  晕,原来如此!

  

你们是不是在背着我吃好东东啊?

  

我和花花哪个漂亮啊?

  

外面的世界好精彩~~

  

在这样关着我我会郁闷死的!

  

我已经郁闷死了,我抗议!

  

郁闷结果原来是:赏我一个大苹果!如果郁闷每次都可以这样赏赐我的话,那就郁闷死好了。 郁闷万岁!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有宠猫的故事(图) (2003/11/21 10:04)
小咪的周末生活(图) (2003/11/22 14:20)
英俊的小帅哥DD(图) (2003/11/21 09:24)
温柔善良的豆豆(图) (2003/11/21 09:31)
小熊小咪好姐妹(图) (2003/11/20 09:14)
相亲相爱的小姐俩(图) (2003/11/20 09:23)
狗狗与我结下不解之缘 (2003/11/20 09:03)
京吧博美幸福家庭(图) (2003/11/19 09: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