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双面淑女猫苗苗(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09:5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hanjia814欢迎 网友投稿

  苗苗是我领养的,她其实没有流浪过,原来的主人家里有了变故,苗苗在经历了一个猫独自在家7天的孤独后被送到了“幼稚园”,在那儿接受了其他经历过流浪生涯的猫友们的两周教育之后就到了新家。

  刚来的头两天,苗苗极淑女,PP和NN都在自己的小厕所,睡觉在自己的小窝,给什么吃什么。猫粮拌妙鲜包是喜欢的,鸡肉饭是很爱的,为了增加维生素和纤维还特地为她做了菠菜鸡肝饭(菠菜的含量比较高)。苗苗闻了闻,抬头看了看我,又喵了两声,见我态度比较坚决,于是两眼一闭埋头吃了起来!每天除了吃饭PP、NN之外就是在自己的窝里睡觉。唤她,便细细柔柔的答应一声,让人怜爱!

  关于与苗苗之间的关系,我和老公进行了比较严肃的讨论。老公坚决反对成为“猫妈猫爸”,我说难道我跟苗苗称呼自己的时候得叫自己的大名?老公想了想说,那你就是猫姐姐吧,我就是姐夫了。我反对,说凭什么我就比别的猫友们低了一辈儿!老公正正有词的说不是你比别人低一辈儿,是咱家苗苗比别的猫大了一辈儿!!哦,我豁然开朗!

  几天以后,苗苗熟悉了家里的环境,开始原形毕露,极有心计!阳台是不让她去的.阳台门开着,只要有人在,苗苗便老老实实的端坐在门口,绝不越雷池一步!于是我放心的离开,转身回来,正撞见苗苗以从未显露的轻功从阳台飞奔而回。知道自己犯错了,苗苗便可怜兮兮的低头不动。如果骂她,苗苗便假装仔细的闻篮子的味道,闻得那叫一个专注,一边偷偷那眼瞄你。

  这不算什么.一天早上起来,赫然发现

客厅的地上有两个由猫砂团成的尿球球,另外一边是一个苗苗的塑料球玩具。难道苗苗嫌我头天晚上没有把猫砂盆清理干净,于是自己动手将尿球球捡了出来?!老公说苗苗一定是在半夜练足球呢。于是当夜入睡前,我这个猫姐认真严谨的清理了猫厕所,心想应该没事了。哪知早上起来,猛然发现地上又出现了一个尿球球!苗苗还开心的当着我的面对尿球球做了一个扑捕的动作。我的天哪,我怎么把一只爱玩尿球球的邋遢鬼当淑女猫领回来了呀……猫姐我狂晕。

  最可怜的是那个猫姐夫,又花了一天时间去改装辛苦作成的豪华猫厕所!

  不过,总的来说,苗苗还是一个可人机灵的小家伙.去

医院打疫苗时,护士姐姐都说她是一个漂亮而且有心计的猫猫!好了,猫姐不多说了,轮到苗苗来秀一秀了.

  姓名:苗苗

  年龄:4个半月

  体重:4斤

  性别:女

  种族:三花短毛

  

偶双手左黑右白。姐夫说偶是西藏人,只穿一只袖子。

  

姐夫给偶做的跃层猫爬架

  

温暖的小窝!

  

姐夫说楼梯的设计体现了对偶的细致关怀!

  

苗苗证件照.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有宠猫的故事(图) (2003/11/21 10:04)
小咪的周末生活(图) (2003/11/22 14:20)
英俊的小帅哥DD(图) (2003/11/21 09:24)
温柔善良的豆豆(图) (2003/11/21 09:31)
小熊小咪好姐妹(图) (2003/11/20 09:14)
相亲相爱的小姐俩(图) (2003/11/20 09:23)
狗狗与我结下不解之缘 (2003/11/20 09:03)
京吧博美幸福家庭(图) (2003/11/19 09: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