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吃情生日宴 惬意美味的享受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09:4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暖漾

  长时间潜水憋死我了,所以,我也腐败了,就是雪鸿先生生日的周六。

  这天,送走老友已是华灯初上时,隔壁的小鸳鸯又买了一堆肉回来,准备开做第101次红烧肉,真是羡慕人家天天没肉不行,还长的那么短小精悍,想想就郁闷,以逃跑的速度收拾妥当,马路对面上了826。天气真是好,不冷,也不干燥,车上没几个人,中关村还是照样的堵,短短的几百米走了十几分钟,幸好我带了新买的三联,我喜欢看刚开始几篇小文,总是惹人笑的。旁边是一个老人带着小孙女,小女孩子真是可爱,穿了白色的羽绒服,小辫子因为玩闹了一天已经有点松,粉嫩粉嫩的,干干净净,真想去抱抱,光线不好的时候合上书,对着她做鬼脸,她回我以无邪的笑,满心的温暖澄净,一路好心情。

  按照先生留的地址,平安里下了车,时间还早,赵登禺路上溜达了一遍,六点半打了饭馆电话找到了具体方位,一进去,问人都在哪呢?人家说还没来呢,啊?!我是第一个,郁闷,跟小姐要了先生电话,打过去说还没有出发,一想还得耽搁一段时间,就出去继续溜达,进了一家

化妆品店,只一个白发老太太在哪里,老太太一个劲跟我说东西如何如何好,都是天然的云云,吃了几个月中药总还明白点那些中药应该如何吃,跟她乱说一通,老太太哑口瞠目,嘿嘿,心里美啊,那些苦药汤没把我的病治好,但还是有点收获的。回家后跟朋友说起,人家说我不懂得尊老,明显的去砸人家场子。

  七点的时候回饭馆,哈哈,这次人都到了,凑过去坐下,大家都不认识我:(做自我介绍,有的同志都不知道有我这么个ID,自尊心受到沉重打击,我可是水下工作人员啊,比水上的同志们辛苦多了。大家坐着闲聊,等寿星。十几分钟后,寿星终于姗姗来迟,闪亮登场,我怎么联想到上海开个唱的美国女歌星,罪过罪过。

  先生来了后,转移阵地,点菜,上菜还算快,第一个是凉拌麻辣鱼腥草,果茶妹妹迫不及待且又小心翼翼的在万众瞩目之下做开路先锋,入口,表情复杂,大家相继尝试,少有人能承受,个人感觉,这东东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是对喉咙发炎的人来说,真是不错的东西,汁液滑过喉咙就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建议若有同志咽喉炎,可生嚼此草,嘻嘻。后来是薄荷叶,总是感觉这个东东是做饮料咖啡或者和着冰激凌吃的,没想到还有人如此粗鲁的吃这个东西,感觉一般,后来是什么忘记了,记得上了一堆象烤小羊腿的东东,尝过之后大家都诧异这是什么动物的腿,什么兔子,骡子,猪狗牛羊都猜过了,最觉得是先生说这是马肉,有位同志说这是鹿肉,晕倒,鹿肉这个价钱真是占了大便宜了。完了有妹妹们爱吃的甜甜的东东,哄抢之后又上了一盘,这是这个晚上大家最爱的东东,别的嘛,忘记了,没什么感觉了。

  我不太能说,且怯生,剩下的就只有埋头吃,听人家说,看可爱的人们了,布丁妹妹坐我右手边,观察的比较仔细,眉毛画的很精制,皮肤真是好,没有一点瑕疵,眼影是兰色加绿色的,身材高挑,头发卷卷;然后是果茶妹妹,真是活泼健谈,是最活跃的女生了,记得戴了银色的耳钉,一对眼睛是那样爱笑,风风火火的可人,饭桌上就应该有这样的人,如果都是我这样的就完了;然后是香蕉船妹妹,眼睛是兰色无框的,毛衣上有小小的水钻,那样的爱笑,让人看了亲切舒服,转头的时候棒起来的头发会晃动,还带了+1,柔情蜜意此处不表,+1也是很喜欢说话的人,不过普通话说的嘛,嘿嘿,我不说,猜去吧;过去是虫子,腼腆的男生,竟然是可以让人晕倒到没有知觉的人,佩服佩服,一对浓眉很精神,大家建议结帐的时候派此人去晕倒收银小姐;旁边是假僧人,看起来象书生,也象商人,戴一幅眼睛,头发收拾的一丝不苟,跟寿星一唱一和,是个活跃的人,鼻子很好用,隔十万八千里竟然可以闻到香水味,我坦白,是我抹的;然后是

水煮鱼同志,能吃,但是不能喝,和女生一起喝果汁,长了精明的小眼睛,耳鬓有白发,辨别不出年龄,磕瓜子的速度很快,嘴角挂着瓜子皮都没有感觉出来,一个劲的说啊说;然后是温婉PP的YY,听人说话的时候喜欢侧着头,画了柳叶眉毛,不多话,说几句也是柔柔的,喜欢;最后是寿星雪鸿先生,竟然和论坛上一样能折腾,真是能说啊,很
幽默
很聪明的人,思维敏捷,阅历丰富,牛人,佩服。

  吃吃喝喝,说说笑笑,转眼两个小时过去了,满桌狼籍,肚儿溜圆,幸福满足的归家,回家才想起自己的喉咙白天还疼,哈哈,竟然不疼了,也没有以往腐败时曲终人散的落寞心情,不过胃不争气,吃的东东都吐了大半。不过今后有腐败还是要举手参加,期待ING

  谢谢大家给偶一个美好的晚上,送大家一首偶喜欢的歌,那些事那些人。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边缘风味 戈壁滩特色羊肉 (2003/11/21 11:04)
街边小吃 煮玉米 糖葫芦 烤白薯 (2003/11/21 11:13)
紫砂锅炖鸡 秋冬美味绝品 (2003/11/21 11:18)
相约红酒 相约浪漫 (2003/11/21 11:11)
最忆秋日新米粥 (2003/11/21 11:12)
煲煲好 冬天到生意好 (2003/11/21 11:03)
古刹绍兴菜 滑嫩鲜香江南风味 (2003/11/21 10:33)
食神眼:风雪之夜温花雕 (2003/11/21 10: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