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有宠猫的故事2(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00:2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jxp918欢迎 网友投稿

  奔奔儿的故事

  奔奔儿来到我家时刚断奶,走路还走不稳,摇摇摆摆可爱极了!儿子为它起了一个很响亮的名字:王奔奔。别听这名字有点男性化,可我们奔奔儿是个十足的淑女呦。

  它身上的斑纹非常对称,眉心有一个大大的“M”,并且非常爱干净,只要一闲下来就不停的整理周身的毛(还有个坏毛病:爱啃脚丫子)。在阳光下,它那身绒绒的毛发出金子般灿烂的光泽漂亮极了。奔奔儿是那么的干净、漂亮、乖巧,是那么的招人爱怜,还十分的上相,镜头一对准她,她就会摆出最棒的姿势,照出的照张张都能当明星照。儿子和外甥女把奔奔儿的照片那到学校给同学看,儿子回来说:“麻烦了,奔奔儿迷倒了我们班一大片女生!”而外甥女回来说:“不好了!不好了!这回我得出血洗照片了,我们班同学都说要奔奔儿的照片,还说爱死她了!”

  奔奔儿招人疼还有她的绝招,就是“哭”。有一次,我一回家奔奔儿就缠着我,我走到那儿她就跟到那儿,非要我抱她,可我还得做饭呀,我就把厨房门关上了。奔奔蹲在厨房门口“喵呜,喵呜”的大叫,等我做完饭打开厨房门把她抱起来,看见奔奔儿的眼角上挂着泪珠,那个委屈样还真让人心疼呢!还有一次是奔奔儿刚做完绝育手术(我们可不是残忍,是因为看到奔奔儿“闹猫”的时候嗓子都喊哑了,才出此下策的。),可能是怕人碰到她的伤口,躲在小

橱柜里不停的舔伤口,我打开柜门对她说:“奔奔儿,是不是疼啊?”奔奔儿一边冲我低声的呜咽,一边流下大颗的泪珠,真把我难受死了,于是,我们娘俩对眼哭了好一阵。

  奔奔儿喜欢让人陪她玩游戏,最喜欢玩的就是“藏猫猫”,只要你大声的喊“奔奔儿在那呢?”她就撒丫子跑到她认为最安全的地方,如沙发垫儿下、墙角或宠物筐里,一头扎到角落里,只要她看不见你了,她就以为别人也看不见她了,只见她屁股蹶得高高的,兴奋得尾巴拼命的摇。

  三年来,奔奔儿这个小尤物为我们家带来了很多乐趣,她已经成为我们家不可缺少的一员,有几次不知是因为什麽原因她躲到了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怎麽叫她也不见她的身影,家中立刻一片惊恐,以为她跑掉了。于是家人分头楼上楼下地找她,等大家都失望的回到家来时,奔奔儿却安然的在宠物筐里睡觉呢!

  用“红颜薄命”来形容奔奔儿是再恰当不过了。她漂亮、高傲、还有洁痞。除了我们家的人任何人及动物她都不接受。去年11月一次寒流过后,我们收留了一只被人遗弃的小猫,也许是我们只顾着照顾生病的小猫而冷落了奔奔儿,她几天不吃不喝以示抗议,一向对食物非常挑剔的她居然吞食了(投放了好些天)的蟑螂药,尽管我们尽全力去抢救她,但平时非常听话的她在生与死的关头一点都不配合,我们眼睁睁的看着她一点点的衰弱下去,我整夜抱着她不停的哭喊着:“奔奔儿!不要离开妈妈!”,奔奔儿用那失去了往日神采的大眼睛望着我,一颗大大的泪珠挂在她的眼角,奔奔儿终于走了,她是睁着眼走的。抱着奔奔儿失去了体温的身体,我真的哭傻了。

  我们把奔奔儿安葬在香山樱桃沟的一座小山坡上,冲着东南的方向,那是我们家的方向。忘不了的2000年11月24日这一天,奔奔儿成了我们永远的爱!

  

奔奔睡得那么无忧无虑

  

红颜薄命的美女奔奔

  作者相关链接:家有宠猫的故事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哼哼:永远的遗憾 (2003/11/18 19:32)
7岁好猫陈宝宝(图) (2003/11/18 19:10)
寻回犬咖啡外出记(图) (2003/11/18 09:55)
白猫99的六大睡姿(图) (2003/11/18 09:45)
小狗摩根找妈妈(图) (2003/11/19 08:56)
我家养了一只智慧狗 (2003/11/19 09:07)
足球小将YABBI(图) (2003/11/17 10:28)
宝贝贵妇犬憨憨(图) (2003/11/14 09:2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