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有快乐四小虎(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00:1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han Carmute欢迎 网友投稿

  我要介绍的是和我们度过了很多的快乐时光,和我们一起见证了新旧房子的变迁。他们的来历个个都非同寻常,他们加起来就是一组十二万分令人吐血的超级组合。他们就是-陈家四小虎!

  当家胭脂虎-猫猪:

  1997年加入我们家,是我大哥拿来哄女朋友的,但是事与愿违,我哥那个没头脑的空姐女友根本不懂得欣赏猫猪的可爱,除了偶尔抱抱她之外,根本连饭都不愿意去喂,更别说是换便盆了。我是个从小喜欢猫的人,怎么会让这个可怜巴巴,当时还能站在我手掌上的小家伙过这种无依无靠的生活呢?然后我就负责起了照顾她的责任,她很顽皮,但很通人性,能听懂我说的话(除了叫她不要抓我的真皮沙发)。平时很乖,早上7点30分整一定把我弄起床,风雨不改,节假日也不例外。喜欢在我身上撒娇,不喜欢别人,听到有陌生人就躲,给我们搞卫生的阿姨来了两年,她还是会凶阿姨,是一个别人碰不得的胭脂虎,但她最怕的就是每年打预防针,在那个时候她就会吓得抱住我,眯着眼睛,呵呵,这就是我们的猫猪。

  憨直小壮虎-小白:

  一只传奇的小猫,2000年加入我们家,来的时候已经有十几斤重,浑身是厚实的肌肉,胖墩墩的腿爪。初次见到小白的时候,是在2000年初的一个冰冷的夜晚,我和朋友在家附近一家很熟的餐厅打火锅,吃完一个鸡窝,喝光几瓶啤酒,满足了口腹之欲,就埋单喽。这个时候,我们见到一个笨笨的大白脑袋,瞪着晴天一样蓝的大眼睛看着我,那一刻我们的眼神接在一起。那个肮脏的笼子没有把我们阻隔开,然后他中气十足地对我说了一句“猫哦”(他就会说这句)。他的魅力彻底把我俘虏了,我跟老板谈判以后,用了80块钱就把他赎了回来。当我给钱的时候,我后面就有个丑恶萎缩的家伙说要点他打火锅,妈的,幸亏老子快一步。但他最传奇的不是这个,他最厉害的是:

  1.逛街欲望特强(估计就是这样被抓的):能够多次从我就房子的八楼成功逃窜,玩饿了就在楼下等我回家。拜他所赐,我的旧房子变成比一级戒严还厉害。

  2.旷世奇迹:被阉割以后竟然还是把猫猪给搞定,生下一窝三只可爱的小女孩。曾经有个女孩子这样说小白:他是一只很聪明,但是拥有比

钻石还要清澈透明的心灵。我觉得她形容得很正确。小白在草地上自由奔跑和翻滚的样子,象只小马。

  笨笨虎-白白猪:

  她笨,不止是样子笨,是真正的笨笨猫,整天傻呼呼地在猫猪怀里撒娇。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不太愿意接近她,她是我送给朋友后朋友拿回来的,她回来的那天,就吓得她的小妹妹,黑头猪跳了楼,我伤心了好久,曾几何时,我觉得她是不祥的小家伙,不愿管她。但是,她用自己的笨笨和纯真让我改观,毕竟她也是小白和猫猪的骨肉,她小时候跟黑头猪打架在地上滚,曾经让我多么爱惜。渐渐地,我对她没那么冷淡了。我的女朋友最最疼她,因为她纯真的美丽,以及她面对鱿鱼丝的抓狂,还有她的笨笨。

  精灵虎-小忌廉:

  一只喜欢用暧昧眼神看人的短毛小猫,黄色和白色的虎纹,白色肚皮和爪子,第一次见她的时候,是在广州的芳村

宠物市场,她象个小精灵那样在笼子里偷看外面的世界,那时候她应该只有三个月大吧。老板娘说她是这一胎只有她一个,还几乎难产,后来是剖腹产把她给生下来的。我很喜欢她的毛色和纹理,所以就让老板娘拿了出来看看,谁知道她一把抱住我,还把头考在我胸脯上,唉,是个小缠精,结果就把她买了下来。

  她刚来的时候,另外三小虎不太喜欢她,因为他们仨是清一色长毛白猫,但小忌廉是短毛有色,异类!结果我还要把他们吃的饭分开装,但是这小家伙特能吃还赖皮,老是挤别人碗里拿东西吃,吃完了再吃自己的,开始三小虎对她很不客气,大巴掌地赏她,后来慢慢也接受了这个赖皮小笨蛋。现在她已经是这个超级四小虎中最最最顽皮的一个了。

  四小虎平日无恶不作,在他们爪底下已经壮烈牺牲了一套真皮沙发,现在只能换成布艺,坏了就换布套,至少还便宜点。不过我们也有应对的措施,买大量便宜的藤具回来,转移他们的注意力。虽然家里人有意见,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把谁送出去,他们已经和我们是一家子了,再也分不开。在我们的家里,充满了爱,他们对我们的,还有我们对他们的。我很喜欢在家里待着,就因为这种的感觉,怪不得外国有个研究机构做过一个调查,自杀的人当中,只有10%是养宠物的,另外90%的人是不养宠物。家有四小虎,生活更丰富。

  

笨笨虎白白猪

  

白白猪和小忌廉

  

白白猪,猫猪和小忌廉

  

用暧昧眼神看人的小忌廉

  

小白:我鄙视你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哼哼:永远的遗憾 (2003/11/18 19:32)
7岁好猫陈宝宝(图) (2003/11/18 19:10)
寻回犬咖啡外出记(图) (2003/11/18 09:55)
白猫99的六大睡姿(图) (2003/11/18 09:45)
小狗摩根找妈妈(图) (2003/11/19 08:56)
我家养了一只智慧狗 (2003/11/19 09:07)
足球小将YABBI(图) (2003/11/17 10:28)
宝贝贵妇犬憨憨(图) (2003/11/14 09:2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