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人宠情未了 你是我最深的依恋 > 正文

北京众网友集体找小狗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22日10:29 京华时报

  北二环附近,两天来一直有三五成群的年轻人徘徊在大街小巷。“皮皮!”一声声焦急的呼唤让路人感觉他们在呼唤走失的孩子。徘徊的人群直到深夜12点多才逐渐散去,望着一张张失望的脸,很难想到让他们如此揪心的竟是一只命运坎坷的小熊犬。

  众人揪心苦命皮皮

  18日开始,各大宠物网站上相继出现一篇名为“急寻流浪狗皮皮”的文章,文章里提到的那只因想念主人而走失的小狗很快成为网民们关注的焦点。

  19日晚9点,近30名网友按照约定聚集在北二环小街桥的护城河边,开始集体寻找走失的“皮皮”。发起人小兰告诉记者,自己和参加寻狗的网友都是“狂热”的养狗爱好者,他们不分白昼,不辞辛苦地寻找,完全是出于对小动物的“爱心”和对不幸小狗的同情。

  为寻小狗想尽办法

  18日至今,小兰和其他寻狗的网友们为找到皮皮已印发了几百张传单,跑遍了二环沿线的大街小巷。为找到皮皮,一名网友曾托尽关系,找到一条很”专业“的具有搜索技能的狗帮助寻找,可19日的一场雨让这一计划落空。

  有的网友想到皮皮经常跟随与主人家相同的“奥拓”轿车,特意借来了“奥拓”,希望能吸引皮皮。

  曾有十几名热心群众向小兰提供线索,称见到与皮皮特征相似的狗出现在北展、西站等地,但不是线索有误,便是将狗跟丢。

  可怜皮皮命运悲惨

  小兰第一次见到皮皮是在回龙观的一个小区,当时它是一条被主人搬家时抛弃的流浪狗,因先天性甲状腺机能减退,它的臀部严重脱毛。小兰已经养了一条狗,只能将皮皮暂放在

宠物
医院
寄养。直到7月底,皮皮的病情好转,找到愿意收养它的主人。可是三个半月后,主人因为家庭原因被迫将皮皮退回了医院。18日中午,皮皮趁工作人员不注意跑出了医院。“如果在马路中间看见与主人家相同的奥拓车,它一定会不顾一切地扑上去,我都不敢想那会是什么后果”,小兰眼中噙满泪水,“其实它只希望找到那个温暖的家”。本报记者李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人宠情未了 你是我最深的依恋专题
 相关链接
哼哼:永远的遗憾 (2003/11/18 19:32)
7岁好猫陈宝宝(图) (2003/11/18 19:10)
寻回 犬咖啡外出记(图) (2003/11/18 09:55)
白 猫99的六大睡姿(图) (2003/11/18 09:45)
小狗 摩根找妈妈(图) (2003/11/19 08:56)
我 家养了一只智慧狗 (2003/11/19 09:07)
足球小将YABBI(图) (2003/11/17 10:28)
宝贝贵妇犬憨憨(图) (2003/11/14 09:2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