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三味一体的“涮8”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11:05 北京娱乐信报

  位于"中8楼"隔壁的"涮8"是三里屯又一新风景,新店开业不久却已名声远博.主营“京、川、滇”三味涮。包您吃的拍手称绝。还有特色的菌类火锅哦!

  由野生菌类当主菜的火锅,采用老鸡、老鸭、海鲜、甲鱼等任意一种作为火锅底料,然后在20余种菌类中,挑选如牛肝菌、竹荪、猴头菇等一种或几种,放在锅内熬好鲜汤,不加味精也鲜美清香。野生的菌类食品,入锅后久煮不烂,食后齿颊留香,口感清爽柔滑。山珍野生菌,产于不同山区,在不同的自然条件下,没有受到人为污染而生长成的一种绿色食品。与传统火锅相比,菌类食品具有低脂肪、高蛋白质、不肥不腻的特点。菌类食品养胃生津,补益提气,平衡阴阳,利肝明目,药疗作用显著。如银耳、猴头菇,能益身强身、补血镇静,有清洁肠胃的作用;如白蘑菇,有降血压、辅助治疗肝炎等功能;香菇、松茸、竹荪等,对预防高血压、心脏病、心血管病和婴儿佝偻病有益,另有理气化痰、驱虫止痛之疗效;珊瑚菌、多汁乳菌、牛肝菌可以清热解毒、清肺胃、养血和中,补虚提神。

  经常去"中8"的朋友不妨去尝试一下"涮8"的独特,寒冷的冬天,约上好友或携家人,围坐在热腾腾的火锅旁,边吃边聊......

  涮8带给您三味一体的涮餐,滋味之奇妙,待您亲身品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百里飘香金椒冷锅鱼 (2003/11/18 10:32)
食神眼:BBQ吃出秋日火辣热情 (2003/11/17 11:12)
食神眼:当南方人遭遇北方菜 (2003/11/12 09:34)
食神眼:咸酸菜戏弄大阉鸡 (2003/11/10 11:17)
食神眼:人品人爱的虾肉饺子 (2003/10/31 10:54)
食神眼:沪港螃蟹大斗法(图) (2003/10/27 11:05)
食神眼:浓浓的辣香融入胃里 (2003/10/23 10:45)
食神眼:说说品品吃吃豆腐 (2003/10/22 10:47)
食神眼:高楼深处有酒家(图) (2003/10/21 10: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