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NO9酒吧介绍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11:56 新浪生活

  如何在一个平静的年代去捕捉真挚而躁动的热情?如何在一个浮躁的城市找到最原始的感动?

  在这个叫NO9的酒吧我们就可以做到这一切。当年那些记载着一个年代的标语,被原原本本的六在了NO9的墙上。还有那个年代的电器,那个年代的自行车,那个年代的图画,那个年代的热情,那个年代的感动……你在NO9酒吧都可以找的到。在这里演唱的一些真诚的歌手更是说明了这一切,他们带着属于自己的歌曲,那些来自内心的旋律和文字,每晚都纵情地在NO9歌唱,只要看看他们那投入的演唱,你就知道这里完全的区别于其他的地方——NO9酒吧是一个可以让人敞开心扉的地方而不单单是个酒吧。在这里你不必有太多的顾虑和杂念,直接、简单而感动就是你一切所要做的事情。

  同时,在这里如果你愿意,酒吧的摄影师可以为你留下你生命中那一些属于你的,难忘的时刻,让你不经意的一些瞬间,成为你生命中永远的纪念。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你自己来看吧。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让时间来说吧。

  地址/ADD:和平街北口

麦当劳南50米,13路总站对面

  电话/TEL:010-64296066

NO9酒吧的内景

NO9酒吧的内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街停审新项目 (2003/11/19 07:31)
抱石酒吧信息 (2003/11/17 13:53)
酒吧节下月闹寒冬 12日至19日九大板块活动轮番登台 (2003/11/16 03:51)
“十大主题酒吧”将现身青岛 (2003/11/13 08:07)
苏慧伦酒吧成泪人(组图) (2003/11/13 08: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