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京吧博美幸福家庭(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09:5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apple欢迎 网友投稿

  我大哥家曾经拥有过7条小狗,而且还是一家。我很喜欢小狗和拍照,所以就用图片记录了这个庞大的家庭。

  白色的京巴咪咪是位极有权威的Lady。五子之母。家里的老大,从不吃别人或别狗吃过的东西。

  金黄色的博美豆豆是一位十足的绅士,这种绅士作风尤其是在面对老婆咪咪的时候,只要是咪咪想吃的就从来不敢争,只要咪咪开口它就马上闭嘴,狗版的“气管炎”十分有利家庭团结。

  登登是个丫头,这个丫头长得有点怪,照流行来说是长得比较个性!京巴妈妈和博美爸爸在她身上体现了完美结合,它用身体表明了:什么都有可能发生!顺便说一下,登登的大名是本拉登,因为她正好是9。11那天出生的。

咪咪:权威的狗妈妈

咪咪有五个子女

疲劳困倦的咪咪

十足的绅士豆豆

9.11出生的登登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哼哼:永远的遗憾 (2003/11/18 19:32)
7岁好猫陈宝宝(图) (2003/11/18 19:10)
寻回犬咖啡外出记(图) (2003/11/18 09:55)
白猫99的六大睡姿(图) (2003/11/18 09:4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