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丽话题: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好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12:41 新浪生活

  自新浪北京生活化妆品专区开通以来,引来了众多热心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在化妆品专区中,针对各种知名化妆品牌,提出了各种问题。 下面我们就从中精选出网友们针对口红提出的问题,供大家探讨。欢迎来信交流,提出您的问题。我要提问>>

  网友问题

  1.新浪网友在雅芳留言版的评论:

  雅芳的优雅系列口红不错,挺滋润的,大家可以试试。

  2.新浪网友dongmaomao3669在兰蔻留言版的评论:

  我用兰蔻快一年了,护肤和护体以及香水都挺好的,但口红我觉得不适合正规严肃场合使用。还有就是名字不好记。

  3.新浪网友michell7939在蝶妆留言版的评论:

  蝶妆口红真的可以,金色的很时尚!

  4.新浪网友在RED EARTH留言版的评论:

  我最讨厌RED EARTH的唇膏。涂上后,经过一段时间后,嘴上都有一道白线,我周围的人都有同感。太难看了!

  5.新浪网友在欧莱雅留言版的评论:

  欧莱雅的唇膏很好用,细腻、很润滑,我一直都在用!

  如果您对化妆品牌有某些疑问,或者您对使用化妆品有些许心得,那就请您来到新浪北京生活化妆品专区来畅所欲言吧!

  敬请继续关注新浪北京生活美发品专区减肥品专区香水专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瑞士JUVENA(柔美娜)化妆品11月特惠内容 (2003/11/17 11:36)
欧盟化妆品重返中国商场柜台 (2003/11/13 09:58)
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2003/11/06 16:05)
雅倩化妆品有限公司 (2003/11/06 16: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