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西域食府 塞外风味羊上树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10:0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面包重装上阵

  周五晚上,给女友过生日,一行5人想找个人大附近的馆子,我正在发愁,好多朋友推荐过西域食府,我决定先去打探一下。手拿蛋糕就上到二楼,五点多,客人还不多,伙计很热情,我看了看菜单价钱还算合理,有家常菜,特色菜,而且单间也没有啥服务费和包间费用,就他了。我当即拍板。七点,朋友们陆续到了,三男两女。大伙入座。虽然是我领导过生日,但是点菜的工作还是交给了胖小弟,串必点。

  肉串、肉筋:肉串个还算可以,确实是正宗的新疆烤串。(和咱北京大街上的烤串相比,位到稍微淡一些,孜然味道浓,肉块大,应该说我个人比较满意)。

  豆花牛脊髓:西域这里每天都有一款特色菜,这个原价,赶上我和另外一个兄弟都很钟爱牛脊髓,所以点了,味道还不错,我喜欢吃牛脊髓的那种香,可能有些朋友会觉得吃牛脊髓有点腻,不过本人还是推荐一下。(菜的分量不错哦,挺多的)。

  番茄牛楠:铁锅的汤,味道浓郁,比上礼拜在乐天府重庆菜吃的香,牛楠也多,唯一的缺点这个菜不能续汤,只能加水,遗憾,遗憾。(这里的羊汤,据说也不错。)

  香酥羊排:第一页的特色菜,不过味道没有我想象的好,肉质不错,外酥里嫩,但是味道偏淡了点。

  西域鸡翅:孜然和辣椒炸的,这个菜唯一一个味特重的,下次点的话,应该叫

厨师少加点料。

  手抓饭:上面有几块羊排骨,不过觉得饭里面就只有胡萝卜,不太满意,不应该有啥葡萄干等等的吗?

  烤包子:说到这个,必须推荐一下了,下次兄弟们要去的化,一定要提前给饭馆定包子,因为这个包子作的特别慢,没有一个半小时做不出来,那天都快吃完了,才上来,我没吃,打包回家了,第2天一尝,真香,羊肉馅的。太好吃了。以后就吃这包子,也不错,便宜实惠,吃四、五个肯定饱,记住,记住。一定要提前让他们做,否则肯定像我一样,吃到最后,没力气了。因为新疆菜,都牛羊肉,特管饱,油水太足了。

  最后伙计还送了我们长寿面条。

  这里值得表扬的是服务挺好的,伙计,服务员都特热情。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试。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客手记 那憨憨的大鱼头 (2003/11/14 09:58)
回味河豚宴 清淡爽口的味道 (2003/11/14 10:14)
昆明过桥米线 羡煞神仙的美食 (2003/11/14 10:48)
淡淡苹果香 浓浓苹果情 (2003/11/14 09: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