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乐库俱乐部开业 邀DJ新贵来京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16日10:16 新浪生活

  这是一个没有选择的时代。噪杂的DISIO和纷乱的演唱会,让人觉得无所归处,而喝茶?那不是我们的方式。北京匮乏的是真正的俱乐部文化,那种因为音乐的趣味和装饰的气质而会聚欢乐的场所。12月CLUB LOOK带着新鲜的快乐概念在北京诞生了!诞生的是一种新的快乐方式。

  CLUB LOOK乐库俱乐部回转的格局,冷感简约的装饰结合热辣的音乐,将一扫以往陈旧娱乐形式的沉闷。深陷的沙发,恰倒好处的空间分配,让它在FASHION SHOW时可以引航时尚,电音大做时可以让空气随之尖叫。而每一个精致的细节都显示着新的娱乐精神,让人惊艳的是特别推出京城唯一在CLUB内的独立时尚茶餐厅,体贴的关怀让你再不用担心狂欢后的深夜找不到可口的宵夜消化激荡的情绪。这里,时刻都有清淡美味和充满惊喜的冰品等待你的降落。

  京城深具影响的舞曲派对品牌GOLD FISH的进驻,为初登夜场的CLUB LOOK接通最亮的一点,让没有界限的舞池有着特殊吸力,可以聚集所有热爱舞曲的人们,为所有想快乐的你带来快乐!而固定的每两周,都将邀请中外世界级DJ好手及宗师登陆CLUB LOOK,曾在全球著名俱乐部响起的电音节奏也将在这里开启北京的白夜,及具制作水准的舞曲派对连接不断,CLUB LOOK将成为北京新舞曲圣地。12月19号更力邀世界最新DJ新贵卡塔尼奥,将在CLUB LOOK引爆京城电子盛会。排名世界二十二的卡塔尼奥来自神奇的拉美国度——阿根廷,如今已是声震寰宇的PROGRESSIVE HOUSE DJ,曾和DJ SASHA同场献艺更和泰斗级人物PAUL OAKENFOLD同录专集,超乎寻常的现场操控能力来自他在世界各地如THE END,RENAISSANCE等超级俱乐部巡演的体验。最新鲜隐秘的新地点,最传奇的PROGRESSIVE HOUSE DJ。

  你不能没有的快乐机会!你的快乐就是我们的快乐!(文/di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中天行建立广东首家房车俱乐部 (2003/11/14 10:07)
爱宠俱乐部欢迎您 (2003/11/13 19:10)
最新“新浪房产”北京业主俱乐部论坛 (2003/11/13 17:53)
爱车俱乐部山西行:秋游平遥(图) (2003/11/13 14:40)
富人俱乐部上海会员部成立 (2003/11/13 11:5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