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家的淘气小皮皮(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10:0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Purple欢迎 网友投稿

  姓名:皮皮

  别名:David(大胃)

  性别:女

  品种:约克夏和吉娃娃的串

  年令:2个月24天

  体重:2斤

  爱好:吃花生,亲人,追人的脚玩,扒床……

  我家的小皮皮,是我25岁的生日礼物,是一只不太纯种的约克夏狗。我至今都不太相信它会长成长毛狗的样子。我常常抱着它在网上看约克夏的照片,看它一脸无辜的样子很是楚楚动人,我相信她一定也想不到自己长大的样子。不过我和我弟还是很爱她的。

  皮皮很对得起自己的名字,很调皮。家里麻的东西,还有我的衣裤,头花什么的它一样都不会放过。玩起来很投入,常常自己会撞到各种家具上。她现在唯一学会的动作就是我把圣诞老人的毛毛玩具丢出去,它再叼回来,不过她从来不肯还给我。我抢都抢不下来。

  还有她吃起饭来一点也没有淑女风范,又快又多。还很挑食,喜欢吃甜的东西。我总是觉得它吃得太多,可看她的样子,又不忍心不给她,以至于她鼓着自己圆圆的小肚子,很放松的侧躺着消化晚餐,样子很搞笑。当然我知道这样不好了,以后一定要让它定点定量的。

  虽然她又闹,又馋,又到处拉。但每天我回家都是它第一个来欢迎我(当然我也没有别人了),这种很温暖的感觉让我实实在在的觉得它是我家的一个成员,我生活的一部分。

要给我照相了,赶快摆个漂亮点的Pose。

圣诞老人是我最好的玩具,谁也别想抢走

我的睡姿是不是很优雅呀?

我好象还没有睡醒呢诶

张开我的顺风耳,听听外面什么动静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猫咪黄黄生活照(图) (2003/11/11 11:12)
不爱洗澡的点点(图) (2003/11/11 10:32)
鬼灵精怪的猪猪(图) (2003/11/11 09:57)
鬼灵精怪的猪猪(图) (2003/11/11 09: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