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11月14日藏酷激情之夜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16:33 新浪生活

  DJ Johnny Gleeson

  这位澳大利亚籍的国际一流DJohnny Gleeson拥有长达13年的世界各地顶级俱乐部演出经验,并刚刚在欧洲演出获得空前成功,目前Johnny一行将赴北京、台北演出。令人激动的是这位国际顶级大师将在11月14晚座客藏酷,为大家奉献精典DJ音乐。

  DJ.Chozie

  拥有一半中国一半西方血统的DJ.Chozie原是澳洲出身扬名亚洲的Club DJ,经朋友介绍来到台湾落脚,以此作为他搞大舞台的出发点。短短2年,他已经成为人气指数最高的DJ之一。不仅在Room 18驻场,并且连任F4巡回演唱会的官方暖场DJ。

  DJ.Levi

  DJ.Levi从97年以来便在世界各个城市巡演,不久便以他那独特的音乐及

  其深魅力的混音技巧赢得国际声誉。

  国际大牌DJ Johnny Gleeson

  亚洲顶尖DJ Chozie & DJ Levi

  将于11月14日晚10:00~~凌晨座客藏酷

  强强联手,共同打造

  藏酷激情之夜

  DJ Chozie、DJ Levi

  每周五晚将在藏酷奉献精典DJ音乐

  工体北路4号院内

  电话:6501.7501, 6585.0166

  免费入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酷堡酒吧最新活动内容 (2003/11/09 14:02)
凯莱度假酒店餐厅及酒吧简介 (2003/10/31 15:38)
z-one酒吧万圣节狂欢夜活动 (2003/10/30 16:29)
笨槐树酒吧万圣节主题party  (2003/10/30 16:24)
婚介酒吧现身江北 (2003/10/29 02:48)
酒吧杯激战正酣 (2003/10/27 07:1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