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中国内地首家JW万豪酒店开业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11:23 新浪生活

  11月7日,拥有342间客房的上海JW万豪酒店与255个单元的明天广场万豪行政公寓举行隆重开业盛典,成为进入中国内地的首家JW万豪酒店与万豪行政公寓。

  开业庆典之前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上海JW万豪酒店与明天广场万豪行政公寓总经理万士达宣布了首届“JW万豪酒店毕业生之星培训项目”的获奖者。来自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及上海交通大学的陈靓、赵沈雁、陆燕飞从42位申请人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会参加为期6月的海外实习,分别在曼谷、迪拜和香港的JW万豪酒店接受为其度身定做的培训。“上海JW万豪酒店将会每年为优秀学生提供类似学习机会,”万士达说。

  庆典包括一个盛大的庆祝仪式及开业午宴。包括政府官员、各界名流、商界伙伴、媒体代表在内的约400位嘉宾参加了开业庆典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酒店开业。

  上海JW万豪酒店与明天广场万豪行政公寓均为上海明天广场有限公司所有。上海明天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洛敏代表业主致辞,“选择万豪国际集团作为酒店管理方,我们非常高兴。万豪集团是国际酒店管理业的顶级品牌之一。万豪国际以其悠久的历史、国际知名的品牌形象、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广泛的全球营销网络和商业化营销手段,以及良好的经营业绩,展示了他们的魅力,”他说,“我们需要的酒店管理方必须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化服务及全球预订系统。万豪国际为我们提供了这些,甚至更多。”

  万士达说:“我们将致力于提供万豪全球领先的个性化服务及产品,为商务客人及观光旅客提供一流的入住体验。”

  酒店自十月一日试营业以来,接待了众多宾客并成功协办许多大型活动,包括2003年

莱卡风尚大典及
奥迪
国际时装周。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时装设计师、明星和
名模
纷纷入住上海JW万豪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及董事总经理富毅荣也参加了今天的庆典。谈及中国市场,他充满信心。“上海JW万豪酒店与明天广场万豪行政公寓的开业使在大中华区的万豪旗下酒店增至33家。上海成为除美国之外的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拥有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完整国际品牌的城市,”他说。

  富毅荣认为上海将成为世界主要的国际贸易及金融中心。他说:“我们相信这两个品牌将会大力推动上海旅游事业的发展。”

  60层高的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是上海浦西市中心最高的酒店。酒店与公寓位于上海市中心,毗邻人民广场、人民公园、上海大剧院和上海美术馆。信步即达金融中心-外滩,距离著名的南京路商业步行街及上海最新的娱乐中心新天地仅一箭之遥。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8个国家及地区拥有接近2,600个业务单位。集团以经营及以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万豪、丽嘉(Ritz-Carlton)、万丽(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SpringHill Suites及华美达国际等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 International、Horizons、Ritz-Carlton Club及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提供会议中心业务。

  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首都华盛顿,雇用约129,000名员工,并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业界中最值得敬仰的企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三亚旅游进入旺季景区、酒店接待人数均开始走高 (2003/11/10 09:48)
中外酒店角力广州会议业 市场年增近3成(图) (2003/11/09 09:38)
正大试水中国酒店市场 投资2亿整合三星级酒店(图) (2003/11/09 09:38)
苏州产权式酒店公寓受追捧 (2003/11/09 00:00)
港酒店入住率强劲反弹 (2003/11/08 11:17)
万豪布阵上海高端酒店市场 (2003/11/08 08:33)
跨国酒店集团京沪大提速 (2003/11/07 17:0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