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有爱宠》开播啦!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8日16:23 家有爱宠

  《家有爱宠》节目的宠物话题

  每个都市人都盼望充实、健康的生活,越来越多喜爱动物的成年人和小朋友们都拥有了自己的宠物,并开始追求科学的养宠方法。北京电视台8套青少频道每周六晚19:00播出的《家有爱宠》让养宠物和爱动物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如愿以尝了!大家会通过轻松、幽默、欢快的节目内容了解专业养宠知识﹑开阔眼界、结交朋友、享受人与动物的精彩生活。

  从世界各地的动物趣闻,到讲述人宠之间的感人故事,从世界名猫名犬的介绍欣赏,到动物专家传授养宠知识,你想要了解的,或者是还不曾听说的,各式各样的相关话题和知识都在《家有爱宠》为大家逐一呈现。比如,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宠物,不同品种猫咪和狗狗的家族历史与性格特征,怎样改掉猫猫狗狗的各种不良习惯,宠物如何健康度过冬夏两季,这些既实用又有趣的内容,一定会令您满意。

  无论您有没有养宠物,长期收看《家有爱宠》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都会在获得欢乐的同时,渐渐会成为宠物知识准专业人士。《家有爱宠》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宠物--人类的伙伴,并为人与动物之间的话题留下更多思考的空间。

  《家有爱宠》让观众朋友们每周都能赏心悦目地度过快乐的30分钟。

  栏目规格:时长:30分钟

  播出时间:每周六19:00首播周日8:15重播

  板块设计:本栏目共有5大板块。

  1.《动物全球通》--有关动物的新闻联播

  让你在第一时间得到世界每个角落的动物新闻,同时也了解与您身边动物息息相关的鲜活资讯。

  2.《伙伴情缘》--讲述人宠世界的传奇故事,展现人与动物的缘起缘落,有名人名宠,也有布衣土狗,或拍案惊奇,或感人泪下,是极具吸引力的主力板块。

  3.《取经坊》--来自宠物护理与营养权威的远程指导

  邀请有关宠物的各类专家(营养专家,大学教授、动物博士等)、宠物发烧友等解答有关宠物的各种问题,为观众提供各种有趣有用的爱宠绝技。

  4.《动物x档案》--每周一星的动物展示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这里,观众将欣赏到各种各样的珍奇动物。

  5.《爱宠秀》--宠物发烧友的自由乐园

  这是一个互动板块,为观众爱宠提供上镜的绝佳机会。

  栏目宗旨与特点:

  《家有爱宠》是一档全新的展现人与动物关系的栏目,以展现人与动物和谐关系,传播养护动物实用知识,交流人与动物鲜活资讯,倡导动物保护公益理念为宗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