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家有爱宠 > 正文

英国短毛猫(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8日16:16 家有爱宠

  今天到我们X档案客串的可不是一般猫咪,不光是他的外形模样会打动万千猫迷的心,而且它即有绅士风度又有狩猎者的气派,还有一点不得不提,这只猫咪可不一般,他名传四海,它响誉猫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就是——英国短毛猫。

  大家好,云今天又和大家见面了,先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厚爱,今天我有幸成为我们英国短毛猫的家族形象代言人感到十分的容幸。啊,这绅士风度还真是名不虚传,一上台就这么彬彬有礼落落大方,想必你们整个猫咪家族都是如此了?

  那还有假,给你们说说我们家族的光辉历史你就得五体投地,我们在英国猫圈里可是资格最老的

猫咪,要说我们那引以自豪的老祖先,他可是在2000多年的古
罗马
帝国时期就跟着恺撒大帝去战斗了呢。还真是这样,战争中保护粮草不被老鼠破坏这功劳还真不小,自那会儿开始就坚定了英国短毛猫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不光被公认为捕鼠能手,另外它那英俊外形也是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呢。

  说我们英国短毛猫英俊潇洒那我可不谦虚,我们有可爱别致的圆头圆脑圆眼睛,我们的毛不太长不太短又松软又顺溜,第一次亲密接触就一定会打动你的心,大多数的fans可就是奔着我们这迷人外表来的欧。

  说起云的fans那可是一片连着一片,说起英国短毛猫的fans那简直可以是世界各地数也数不清啦!它强壮结实性情温和,他聪明优雅人缘还特别好,时不时的还会有点个性不爱粘人,但大多数时候会主动来与你亲近和你聊天。

  对啊,我们要是和小朋友玩儿那可开心啦,就算把我当成一个毛绒玩具我都一点儿没意见,你还不用花太多时间心思为我操心,我们英国短毛猫可是被公认为最容易喂养的猫咪。哈哈,英国短毛猫这良好品质到了谁家都会成为百分百的家庭爱宠,云,我说得没错吧?

  没错没错,但是想进一步感受我们的优秀还是得把我带回家亲身体会一下呢,这人猫的快乐生活,哎呀,幸福得没法儿说啦。好了,性情聪明温和,外表英俊可爱,英国短毛猫,世界优秀猫种,猫气指数五颗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家有爱宠专题
 相关链接
帅狗金晶与虎王子(图) (2003/11/07 09:48)
美美向往外面世界(图) (2003/11/07 09:26)
流浪大猫有新家了(图) (2003/11/07 09:23)
帅哥宝咪征婚启事(图) (2003/11/07 08: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