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家有爱宠 > 正文

西施犬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8日16:12 家有爱宠

  嗨大家好。我是今天《X档案》的主角,我的名字叫······先不告诉你。仔细瞧瞧我吧,有没有觉得我长得像个刚出生不久的小狮子?没错,我有个小名就叫“狮子犬”;再看看我的鼻梁,是不是有束向上长的毛看上去很像菊花呢?因为它,我又有了个小名叫“菊花犬”。我的大名说出来肯定会吓你一跳,听好了啊,我要公布了,我的大名就叫做——西施犬!

  哦,跟战国那个风华绝代的美女西施同名?这位狗狗果然来头不小!西施妹妹,你好漂亮呦,哎,怎么越看你越觉得眼熟啊,我知道啦,你一定做过广告明星吧?

  哈哈被你说中了,国际知名的宝路狗粮就把我印在了他们产品的包装上,可以说我是今年风头最劲的

宠物狗啦!不过有一点需要声明,我叫西施犬并不是因为我长的跟西施一样漂亮,其实这名字只不过是由我的英语名字音译过来的,巧合而已。不过,千万别就这样以为我是个英国狗狗,告诉你吧,我们西施犬的老祖先可是地地道道、如假包换的中国狗狗。

  这个自然,你们西施犬的明星史我是知道的。很久很久以前的西藏,住着西施犬的祖先,在那里,它被当作神供奉着;有一天,它作为贡品来到了皇宫,于是,在接下来的数百年里,它成为了中国的宫廷犬,皇宫里人人都喜欢它。是这样的吧?

  是啊是啊,我们西施犬聪明、活泼、身手敏捷,别看我个子小,我们可是很有活力的狗狗,而且气质非凡,现在我们虽然不住在皇宫里啦,喜欢我们的宠物爱好者还是大有人在呢。

  这位长发披肩的小狗狗就是用它漂亮的皮毛首先征服了它的主人。

  那是因为我们漂亮的皮毛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嘛。不过,看看我可爱的圆脑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透着友好而信任的眼神,你就会明白,其实我哪里都值得你爱,就像那位风华绝代的美女一样,我们体态高贵典雅,魁力十足,而且气质非凡,跟我们做朋友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好啦,这就是我们的西施犬,聪明、活泼、敏捷。乖巧指数三星,活力指数四星,美丽五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家有爱宠专题
 相关链接
帅狗金晶与虎王子(图) (2003/11/07 09:48)
美美向往外面世界(图) (2003/11/07 09:26)
流浪大猫有新家了(图) (2003/11/07 09:23)
帅哥宝咪征婚启事(图) (2003/11/07 08: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